每日经济新闻

    国家烟草专卖局:推动多元产业发展促进烟农增收

    2019-08-21 18:41

    8月21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就促进烟农增收工作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会指出,推动烟农增收工作走出了一条多元产业发展新路径:一是设施综合利用促增收阶段,坚持“政府主导、烟农自愿、市场导向、绿色发展、因地制宜”,探索开展设施综合利用促进烟农增收。二是科技创新促增收阶段,建设高质量的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探索通过科技创新培育烟农增收新动能。三是自主品牌、共建渠道、产业融合促进增收阶段,突出品牌、渠道、产业融合三个重点,探索实践系统推进烟农增收的新路子。据发布会介绍,烟草行业将持续做强做实做优多元增收产业体系,打造多元增收自主品牌,注重科技创新,开拓经营渠道。

    上一篇

    乱港有深层次经济原因!这位香港学者说透了…

    下一篇

    拼多多Q2年活跃买家4.8亿 单季增长3990万: 覆盖半数网购人群,年均消费额增至1467.5元同比增长9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