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直客通”完成3亿多元C轮融资 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等投资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21 12:58

    每经编辑 肖芮冬

    据投中网消息,数字化营销服务商“直客通”宣布完成3亿多元人民币的C轮融资,其中C1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现有投资人顺为资本、IDG资本、光速中国跟投;C2轮融资由元璟资本领投,红杉中国跟投;C3轮融资由中青旅红奇基金领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其技术创新以及业务扩展,为高星酒店及景区提供高效获客的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实现复购率及新用户的双增长。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午时丨民法典人格权编草案将完善有关性骚扰的规定;三部门:9月15日至10月2日,寄北京邮件须经X光机安检;蜘蛛侠或退出漫威电影宇宙

    下一篇

    药品管理法、土地管理法、证券法修订有新进展,人大法工委划重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