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镁刻·现场| 万科其他业务营收下降?首席财务官王文金释疑其为联营公司支持费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21 10:53

    中报里的其他业务并非指长租公寓、物流仓储等多元化业务。

    每经记者 吴抒颖    每经编辑 陈梦妤    

    2019年8月21日,万科在深圳大梅沙总部举办2019年中期业绩推介会。

    业绩会上,《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向管理层提问,今年中报中,房地产和物业之外的其他业务营收只有10.5亿元,且同比下降了11.3%的原因时,万科首席财务官王文金指出,在中报里的其他业务并非指长租公寓、物流仓储等多元化业务,而是联营公司的支持费。

    “这一费用会有短期的小波动,不在考量范围。”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万科总裁祝九胜:会根据货币市场变化控制好负债率

    下一篇

    每经11点丨习近平谈生态保护:这是国家战略定位;深圳市区域性国资国企综合改革试验实施方案已获批;任正非:接下来要把惰怠员工换掉,把新鲜血液换进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