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开盘丨两市开盘涨跌不一 沪指跌0.16%创业板指涨0.17%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21 09:31

    每经编辑 胡玲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涨跌不一,沪指跌0.16%,报2875点;深成指跌0.26%,报9304点;创业板指涨0.17%,报1614点。盘面上,园区开发、草甘膦、造纸、氟化工等概念涨幅居前。农业种植、稀土永磁、动物疫苗、摘帽、华为海思概念板块下跌。个股方面,万科A开盘涨0.88%,昨日财报显示,上半年净利118.4亿元,同比增29.8%。万华化学下跌2.42%。公司20日晚披露半年报,上半年营收同比下降15.35%;净利同比下降46.49%。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08月21日 公告将复牌个股(名单)

    下一篇

    天津市国资委原党委书记、主任李福明接受审查调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