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4点丨日本三大运营商重启华为手机销售;国泰一名飞行员离职,此前向乘客广播机场有“和平集会”;消息称京东前员工卷入承兴案被捕,京东:无法判断真实与否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20 23:55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女记者被港媒无礼围堵,广东广播电视台强烈谴责

    20日,香港警方例行记者会结束后,现场近20多名港媒记者突然将一名身着红衣的内地记者团团围住,并发生纠纷。对此,广东广播电视台严正声明:陈晓前女士是我台香港记者站站长,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登记在册的记者,对陈晓前女士遭受到的不礼貌对待表示强烈谴责。据环球日报,事后,记者拨通了陈晓前所留下的名片上的电话。谈起今天所遭遇的这一幕,陈晓前表示非常气愤!“大家都是记者,都有采访的权力。警方让我入场采访就已经证明我的身份是合法的。为什么《苹果日报》的记者可以质疑我的采访权?他们又有什么权力来调查我的采访权? ”

    2丨国泰一名飞行员离职,此前向乘客广播机场有“和平集会”

    据央视新闻,今天,国泰航空发言人证实,一名飞行员已离职,但未透露是解雇还是自愿离职。7月26日,国泰从东京飞返香港CX505班机降落前夕,这名飞行员突然用英文向乘客广播机场有所谓“和平集会”,最后又用广东话呼吁“香港人加油,万事小心”。

    3丨消息称京东前员工卷入承兴案被捕,京东回应:无法判断真实与否

    据第一财经,有消息称,京东一位许姓员工因涉及合同诈骗被正式批捕,该员工曾于京东3C事业部担任采销经理,自2016年起在京东任职期间即负责承兴与诺亚三方供应链融资业务的推动,于今年5月突然离职。对此,京东方面对第一财经记者回应称,京东对于该情况并不掌握,无法判断其真实与否。鉴于承兴事件已经进入到司法调查阶段,建议以司法机关公布的信息为准。

    4丨日本三大运营商重启华为手机销售

    据新华社,日本最大移动通信运营商都科摩公司20日宣布,将从21日开始接受华为P30 Pro智能手机的预订。至此,日本三大运营商均已重启销售华为手机。

    5丨汶川暴雨已致7人遇难24人失联

    人民日报记者宋豪新从阿坝州应急管理局获悉,经初步统计,截至20日19时,暴雨灾害造成17个乡(镇)不同程度受灾。7人死亡(其中汶川县牺牲1名消防员、水磨镇遇难2人、三江镇遇难3人,草坡乡遇难1人),24人失联。抢险救灾工作正在进行。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已在四川证监局进行辅导备案登记 郎酒股份IPO上市正式进入议程

    下一篇

    *ST大洲遭强制扣缴3100元税款 信用评级将受重大负面影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