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业绩不断增长为何股价疲软? 小米CFO:股价会受外部市场影响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20 20:02

    每经记者 刘春山    每经编辑 魏官红    

    8月20日,在小米2019年中期业绩发布媒体电话会上,对于小米营收增长但股价表现平平的状况,小米CFO周受资回应称,股价会受到很多外部大市场的影响,小米坚信,只要业绩持续增长,在股价上肯定会有所体现。

    周受资对包括每日经济新闻在内的媒体表示,手机行业目前处在5G爆发前夜,小米处于品牌结构调整阶段。在4G到5G的切换阶段,小米的稳健运营为行业调整护航,小米在手机业务上实行多品牌战略就是其中策略之一。

    周受资表示,小米在5G时代做了非常多的储备,所以今年下半年会发布第二款5G手机。早前,小米首款5G智能手机小米MIX 3 5G版已于欧洲多个国家正式发售。

    小米集团今年上半年收入957.08亿元,同比增长20.2%;经调整净利润57.15亿元,同比增长49.8%。其中,第二季度小米智能手机分部的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5.0%,达到320亿元,销量达到3210万部。

    (实习生朱月萌对本文亦有贡献)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葵花药业上半年净赚3亿 机构股东大洗牌

    下一篇

    特斯拉全球副总裁:临港新片区有足够格局承担特斯拉的梦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