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小米集团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49.8%。其第二款5G手机即将在中国上市

    2019-08-20 18:37

    小米集团(01810.HK)8月20日晚披露中报,公司上半年收入957.08亿元,同比增长20.2%;经调整净利润57.15亿元,同比增长49.8%。其中,第二季度收入达到520亿元,同比增长14.8%。毛利率较去年同期的12.5%增长至14.0%。经调整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71.7%,达到36亿元。第二季度智能手机分部的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5.0%,达到320亿元。本季智能手机销量达到3210万部。另外,小米集团表示,公司已经为5G的正式商用做好了准备。小米首款5G智能手机小米MIX 3 5G版已于欧洲多个国家正式发售,下半年第二款5G智能手机也即将在中国上市。

    上一篇

    次轮出局,林丹创世锦赛最差战绩

    下一篇

    最早的新能源车将迎报废潮 动力电池如何处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