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人民日报钟声:所谓“网络窃密”纯属倒打一耙

    人民日报 2019-08-20 07:12

    人民日报20日发文称,美国一些人为了给中国捏造“罪名”,可谓煞费苦心,最近又连续抛出中国“入侵电脑窃取商业秘密”的论调,变着花样上演造谣生事的闹剧。众所周知,美国有关部门长期以来对外国政府、企业和个人进行大规模、有组织的网络窃密和监听、监控活动。如果全球公选“黑客帝国”,美国注定一骑绝尘,高中榜首。现在美国一些人贼喊捉贼,把自己装扮成网络攻击受害者,反过来倒打一耙,令世人哑然失笑。炮制所谓“网络窃密”论调,试图抹黑中国,暴露了美国一些人的险恶用心。抹黑中国的论调,无论其如何花样翻新,在铁的事实面前都会不堪一击,充其量不过是为国际社会增加一点笑料而已。

    上一篇

    证券时报头版: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创业板改革正当时

    下一篇

    女子腰缠624条金项链入关被查,总价89万,网友:现实版腰缠万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