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20 00:57

    华为:“临时通用许可证”未改变不公正对待

    8月19日晚间,华为针对美国商务部延期“临时通用许可证”做出声明,表示反对美国商务部将另外46家华为实体列入实体清单。华为呼吁美国政府停止对华为的不公正对待,将华为移出实体清单。称此举没有改变华为被不公正对待的事实。不管临时许可延期与否,华为经营受到的实质性影响有限。

    长实集团拟收购英国啤酒商Greene King

    长实集团19日公告,对英国啤酒商Greene King发出价值27亿英镑的现金收购要约。长实集团同意以每股850便士的现金收购Greene King。对价比Greene King上周五收盘价有大约51.0%溢价。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A股昨上百股票涨停 北上资金净流入80亿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5G来了,4G降速?运营商如何破解用户“流量焦虑”

    下一篇

    上月城镇调查失业率上升引总理高度重视 强调千亿技能提升和培训资金“不够再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