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 | 日媒:靖国神社遭人泼墨;河南一医院要求职工拉人住院,主管副院长被停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9 22:55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日媒:靖国神社遭人泼墨,疑似中国人所为

    据环球时报,日本广播协会(NHK)网站8月19日报道,一名疑似为中国人的男子今天下午在靖国神社内泼墨,涉嫌器物损坏被捕。警视厅透露,当地时间今天下午2点半多,一名男子持装有墨汁的塑料瓶进入靖国神社拜殿后泼洒。部分墨汁被泼洒到神社内被称作“御纹章付白幕”的帷幕上。男子被附近安保人员控制,当场以涉嫌器物损坏被捕。日本警方从他随身物品判断其是中国人,目前正调查事情经过及男子动机。

    2丨鹏博士收问询函 需说明业务转让相关事项是否构成重大资产出售

    鹏博士收到上交所对公司业务转让相关事项的问询函。公司此前披露,拟将北京地区的家庭宽带用户、政企宽带及互联网专线用户业务全部转让给北京联通。上交所要求公司补充披露:上述业务转让交易的具体方案;是否构成一揽子交易,是否构成重大资产出售;本次业务转让对公司用户数量、各项业务收入的影响;本次转让相关用户、业务后,公司北京地区的此类业务是否彻底终止运营,并进行风险提示。

    3丨河南一医院要求职工拉人住院,主管副院长被停职

    据新京报,“河南省中医院西区医院让职工拉人住院,拉不够5人罚款200元”一事引发关注。今日,记者从河南省中医院获悉,目前西区医院主管副院长已经被停职,并要求其整改。

    4丨新疆风城油田稀油日产量10年后再次冲破千吨

    据中新社,有“全国最大整装超稠油油田”之称的新疆风城油田稀油19日产量1005吨,这是该油田自本月8日日产稀油突破1000吨以来实现的持续稳定生产。上述稀油日产量也是新疆风城油田在10年后两次冲上千吨油。

    5丨旧金山华侨华人集会表达爱国爱港心声

    据新华社,18日,在美国旧金山市中心联合广场,当地华侨华人自发举行和平集会。

    更多阅读:

    这家上市公司亏本数千万元甩卖上万平米房产,债还是没还清!中原信托要求支付2.97亿信托贷款

    量子通信坎坷资本路:运营商资不抵债待“补血” 设备商正冲刺“第一股” 

    5G来了,4G慢了吗?运营商不能自己说了算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周口市国资企业拿下三维丝24.83%表决权 离控股权又近一步?

    下一篇

    海淘刷单客“一元钱”博50%毛利 资本为跨境电商让利买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