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江西实际利用外资年均增长9.1% 与35个国家建立95对友好城市关系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9 11:02

    每经记者 张怀水    每经编辑 陈星    

    8月19日上午,国新办举行“感恩奋进再出发 描绘江西新画卷”发布会。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发布会现场了解到,江西在对外开放方面交出了一份靓丽的“成绩单”。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怀水 摄

    江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奇指出,江西坚持“引进来”与“走出去”并举,主动融入共建“一带一路”,积极参与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全面对接长三角一体化、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着力打造内陆双向开放新高地。

    他进一步表示,江西实际利用外资年均增长9.1%,与全球35个国家建立了95对友好城市关系,为该省走向世界架起了一座座友谊桥梁。可以说,江西开放之门越开越大,“朋友圈”越来越广,发展活力越来越强。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养老金可以测算了!国家社保公共服务平台试运行

    下一篇

    河南省中医院回应“西区医院让职工拉人来住院”:正开展调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