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6点丨中共中央、国务院: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人民锐评:让这些年轻人告诉你,为什么中国不可欺;贵阳老干妈厂区再发火灾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8 16:00

    每经编辑 马原

    1丨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

    央视新闻18日消息,党和国家作出兴办经济特区重大战略部署以来,深圳经济特区作为我国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绩,已成为一座充满魅力、动力、活カ、创新力的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支持深圳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有利于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改革开放,形成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新格局;有利于更好实施粤港澳大湾区战略,丰富“一国两制”事业发展新实践;有利于率先探索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路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支撑。

    2丨香港特区政府发言人:有团体以针对警方的口号举行集会 ,对此表示遗憾

    央视新闻消息,18日,有部分团体以针对警方的口号举行集会,对此,香港特区政府发言人表示遗憾。特区政府全力支持警方的严正执法,衷心感谢所有警务人员努力恢复社会秩序和安宁,并将目无法纪的暴力示威者绳之于法,保障市民的生命财产。发言人表示,政府非常尊重巿民和平集会和表达自由的权利,并再次呼吁参与公众集会和游行的人士,以和平理性的方式表达意见,向暴力说不,让香港尽快恢复秩序,回归理性,重新出发。

    3丨人民锐评:让这些年轻人告诉你,为什么中国不可欺!

    无惧风雨,几十万市民齐聚“反暴力、救香港”集会,吼出“止暴制乱、恢复社会秩序”共同心声;敢爱敢恨,“饭圈女孩”“帝吧大军”,用青春热血为“爱豆阿中”、东方之珠倾情守护。这两天,线下线上、国内国外,国歌响彻云霄,五星红旗在风雨中愈加鲜艳,14亿中华儿女同心同向,手紧紧握在了一起! 年轻人一夜长大,不同圈子的人相向而行,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家国情怀集约绽放,正是中国人民心灵相通的证明,香港主流民意“反暴力、求安宁”的证明,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和香港繁荣稳定不容挑战的证明。这一共同立场不会动摇,这一共同意志坚不可摧! 那些唯恐香港不乱的势力需要看清,中国不可欺!那些颠倒黑白、煽风点火的媒体需要明白,中华儿女不可欺!那些反中乱港的极端激进分子需要正视,其一切幻想和阴谋注定落空!民心所向,大势所趋,笼罩在香江上空的阴霾终被驱散!

    4丨贵阳老干妈仓库起火:火势已扑灭,无人员伤亡

    据贵阳消防通报,2019年8月18日13时许,贵阳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南明区龙洞堡老干妈辣椒厂一仓库发生火灾,无人员被困。接警后,贵阳消防立即调派救援力量前往处置,13时39分,火势被扑灭,此次火灾无人员伤亡。​​​​​​​此前据新京报报道,8月6日,贵州省贵阳市龙洞堡见龙洞路老干妈厂区突发火灾。起火原因为厂内辣椒废弃物出现燃烧,无人员伤亡。

    5丨平遥古城“A级景区保卫战”:集中取缔518户店外经营户

    澎湃新闻消息,正处在“A级景区保卫战”中的山西平遥古城,已有518户店外经营户被取缔。据《晋中日报》8月17日报道,日前,平遥县积极发挥“联勤联动”机制,对古城内“干”字街范围内的店外经营和非机动车骑行等行为“亮剑”,南大街等步行街范围内的518户店外经营户被集中取缔,骑行被限,古城旅游秩序更显井然。

    更多阅读:

    金融市场暴跌之后,阿根廷财政部长辞职

    丢国旗入海的4男1女,都被“放了”,帝吧昨晚再次出征:“力撑港sir,护我中华”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增资十亿元获批 华宝信托注册资本将升至47.44亿元

    下一篇

    六大上市险企前七月保费同比增长8.77% 寿险业务增长分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