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4点 | 王中军自曝卖画解决华谊现金流;在德爱国人士高举国旗反对港独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7 23:57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人民微评:反击暴力,需要更多人挺身而出

    人民日报微博评论,冒雨反暴力,就是守正义!绝不能眼睁睁看着香港沉沦,绝不能让乱港分子狂欢,绝不能向邪恶屈服。用良知、正气、行动守护香港,是所有爱港者的分内事。为香港呐喊,挺身而出的人越多,祸港分子就会越胆寒。正义前进一步,邪恶就会后退三分!

    2丨在德爱国人士高举国旗反对港独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17日,在德留学生、爱国华人华侨自发聚集在柏林勃兰登堡门前,表达对香港激进示威者的反对,对“一国两制”坚定支持。他们高举五星红旗,高喊爱国口号。当地德国民众也深受感染,纷纷索要传单,想了解香港发生的事实真相。

    3丨洛阳:千余岁龙门石窟“用上”5G网络新技术

    据新华社,洛阳龙门石窟世界文化遗产园区管理委员会和中国移动河南洛阳分公司16日宣布,距今1000多岁的洛阳龙门石窟“用上”5G网络新技术,成为河南首个5G网络全覆盖的5A景区。据悉,今年7月24日,龙门石窟世界文化遗产园区管委会与洛阳移动签署了“5G+智慧龙门”战略合作协议。经过一段时间建设,实现了对龙门石窟主景区及周边重点区域的5G网络连片全覆盖。

    4丨王中军自曝卖画解决华谊现金流

    据财经网,8月17日,在2019亚布力论坛夏季高峰会上,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自曝目前资金紧张,他已卖了众多收藏品以解决现金的流动性问题。他表示,为了生活,为了公司的安全性,没有什么不可以卖,“没什么丢人的”。

    更多阅读:

    趣店二季度净利11.43亿 ,大白汽车收入仅为去年同期的17%

    银行催收助学贷款,141名大学毕业生姓名、住址被公开!最低欠3.47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818零点爆发 苏宁相关负责人:没抢到别怪我

    下一篇

    视频|国内5G无人配送车首次实景路测 最高时速15公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