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 | 电影《哪吒》票房突破40亿元大关;美各界:对华施压难奏效 经济或陷衰退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7 22:56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新党主席郁慕明:始终如一追求两岸和平统一

    据新华社,新党17日晚在台北举办26周年党庆大会。新党主席郁慕明在会上表示,26年来,新党始终如一,追求两岸和平统一,为下一代创造更好的生存发展空间,是新党不懈追求的责任。

    2丨美各界:对华施压难奏效 经济或陷衰退

    央视新闻8月17日报道,美国各界认为,美国对中国的极限施压难以奏效,而美国自身面临衰退风险。曾担任美国驻华公使的美国资深外交官傅立民表示,美国威胁退出世界贸易组织,并在中美经贸磋商中采取极限施压,这些做法都非常不明智。多位业内人士近期警告,美国政府的关税政策和由此产生的不确定性将令美国经济增长放缓甚至陷入衰退。

    3丨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突破40亿元大关

    据灯塔专业版票房数据,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突破40亿元大关,成为中国影史上第4部票房超40亿的影片。

    4丨应届生杭州工作享补贴 本科一万元

    据新华网,杭州市委组织部表示,未来三年,杭州将重点实施“青年人才弄潮工程”,对来杭工作的全球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发放一次性生活补贴,其中本科1万元、硕士3万元、博士5万元。

    更多阅读:

    国务院成立高规格小组根治农民工工资拖欠,研究审议重大措施

    继招行之后 惠誉上调兴业银行评级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趣店二季度净利11.43亿 营收同比持平

    下一篇

    818零点爆发 苏宁相关负责人:没抢到别怪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