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监会原主席肖钢:资管行业需处理好三大关系,把握好处置风险的节奏和力度

    2019-08-17 18:32

    据界面新闻,8月17日,在中国财富管理50人论坛《资管行业未来市场格局与业务模式研究》报告的发布大会上,全国政协委员、证监会原主席肖钢针对如何贯彻落实好中央提出的把握好处置风险的节奏和力度,提出了一些建议。针对当前国内外金融市场形势来看,肖钢认为会出现一个高波动、低回报的特点,把握好处置风险的节奏和力度,要确保实现金融供给的平稳接替、确保金融产品流动性合理充裕,避免地方政府、中小银行和企业出现大规模、大面积违约事件。

    具体到资管行业来说,肖钢提醒,要处理好三个关系:第一,处理好老资产和新产品的关系。第二,处理好资管产品简单透明和结构分层的关系。第三,要处理好资管机构多元竞争与统一监管的关系。

    上一篇

    格陵兰岛自治政府拒绝特朗普购岛意向

    下一篇

    *ST华信退市已定 *ST印记、*ST大控、*ST华业也危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