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辽宁本溪原副市长黄力强被“双开”:搞钱色交易

    2019-08-17 15:15

    据辽宁省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辽宁省委批准,辽宁省纪委监委对本溪市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市长黄力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黄力强丧失理想信念,无视党纪国法,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瞒报个人有关事项,利用职权在干部选拔任用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违规从事营利活动,违规用公款报销个人费用,搞钱色交易;违规向企业摊派费用;违规干预和插手司法活动;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利用职权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依据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黄力强开除党籍处分;由省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上一篇

    企业数字化转型仍遇多重阻碍 IDC中国副总裁武连峰:这将是“十年旅程”

    下一篇

    日本愿为朝鲜反应堆报废作业提供机器人,曾用于福岛核电站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