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时丨一艘河北籍船舶在山东日照遇风倾覆,7人遇难2人失联 ;必须严查!香港机管局疑有内鬼与暴徒互相配合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7 12:54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一艘河北籍船舶在山东日照遇风倾覆 7人遇难2人失联 

    新华社记者从山东日照市海上搜救中心获悉,16日傍晚,一艘载有9人的河北籍船舶在日照海域遇风倾覆。截至17日11时,沉船已被打捞出水,7人遇难、2人失联,当地正全力进行大范围水面搜救。据日照市海上搜救中心介绍,事发时,当地气象部门监测事发区域陆上最大风速为每秒34.6米(12级),附近商船报告海上最大风速为每秒50米(15级)。

    2丨必须严查!香港机管局疑有内鬼?社交媒体聊天记录曝光

    据央视新闻,连日来,香港部分暴徒非法霸占香港国际机场,不但阻碍了旅客登机,而且对内地记者和旅客进行禁锢和伤害,行为令人发指。同时也不禁让人联想,这些暴徒是如何在短时间占据机场,并能肆无忌惮的阻止旅客登机,造成机场瘫痪的呢?近日网上流传一张照片,疑似机管局内鬼的暴徒的聊天记录被曝光。内容显示,其中一人发消息称“支持你们示威”(「我地同事好支持你地」),又称若机场内有重要消息定会通知对方。有网友分析后,怀疑发这条消息的人是香港机管局的工作人员,认为机场有“内鬼”与暴徒互相配合以霸占机场。大家呼吁“真是愤怒!必须严查!”

    3丨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发表声明谴责香港近期暴力行为

    据新华社,16日,普华永道、德勤、毕马威和安永四家国际知名会计师事务所分别发表声明,强烈谴责香港近期出现的暴力行为,希望香港社会恢复稳定。他们表示,坚决支持“一国两制”,希望香港恢复社会秩序。

    4丨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捷龙一号运载火箭

    据央视新闻,今天中午12时11分,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捷龙一号运载火箭,以“一箭三星”方式,顺利将三颗卫星送入预定轨道。这是由中国航天“国家队”首次采用纯商业化模式执行的商业航天发射,拉开了我国商业航天领域的新篇章。

    5丨券商今日进行新三板要约收购第一次全网测试

    中国证券网记者从券商人士处获悉,今日股转公司、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以及各券商正在进行新三板要约收购第一次全网测试。

    更多阅读: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出炉:中国154所学校上榜,有你的母校吗?

     调查 | 机票代理巨头腾邦国际资金链断裂危局:航协“封杀”、票代追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发表声明谴责香港近期暴力行为

    下一篇

    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发表声明谴责香港近期暴力行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