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9点丨警方逮捕一名殴打付国豪男子;亚马逊道歉,但“港独”T恤未下架;辽宁北票市一餐馆发生液化气爆炸,已致4死16伤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7 08:55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付国豪香港机场遭殴打,警方逮捕19岁涉案男子

    据海外网,中国内地记者付国豪在13日晚至14日凌晨期间,在香港机场被遭示威者围殴。警方经过进一步调查后,于16日拘捕了一名19岁的男子,他现在正被扣留调查。据香港“东网”等港媒17日报道,这名被捕男子姓赖,涉嫌“非法禁锢”“非法集结”及“伤人”。据悉,他在酒店兼职做服务员。赖姓男子涉嫌用手中持有的美国国旗旗杆殴打付国豪,目前他仍被扣留调查。警方正追缉其他涉案者。

    2丨亚马逊道歉,但“港独”T恤未下架!

    据环球时报消息,被爆出在其平台上售卖多款“港独”T恤后,16日亚马逊就此进行致歉,表示认可并尊重“一国两制”原则。但“口惠而实不至”的亚马逊迅速被网友曝光:光说不练,一边致歉,一边却仍不采取行动对这些“港独”T恤进行下架处理。

    3丨辽宁北票市一餐馆发生液化气爆炸,已造成4死16伤

    据人民日报客户端报道,8月16日晚,辽宁省北票市城关管理区一餐馆发生爆炸。北票市应急管理局作出通报,全文如下:2019年8月16日19时40分许,北票市城关管理区一餐馆发生爆炸。事故发生后,市县两级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和调查工作。现初步查明,系该餐馆液化气钢瓶泄漏引发爆炸。截至目前,已造成4人死亡,16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较重,其余伤者均无生命危险。事故调查、善后工作正有序进行。

    4丨中国警方成功从巴西引渡一名潜逃十年的涉黑犯罪主要嫌疑人

    据央视新闻,8月17日4时许,在外交部、我驻巴西使馆和驻圣保罗总领馆的大力支持与协助下,公安部工作组从巴西圣保罗将潜逃十年的涉黑犯罪嫌疑人黄某引渡回国,这是巴西首次向我国引渡犯罪嫌疑人。公安部有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中国公安机关不断加大国际警务合作力度,一批潜逃境外的犯罪嫌疑人被缉捕引渡回国。

    5丨金正恩再次指导朝鲜进行新型武器试射

    据央视新闻援引朝中社17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于16日上午再次指导朝鲜进行新型武器试射。过去一段时间,朝鲜针对美韩联合军演频繁进行军事活动。从7月25日起,朝鲜已经陆续进行了6次导弹、火箭炮等武器试射。当地时间16日,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发言人发表谈话,谴责韩国总统文在寅于韩国“光复节”当天的发言并表示朝方无意与韩方再进行对话。谈话还称,希望韩方不要认为美韩联合军演结束后对话的局面会自然到来。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守护香港大联盟今日将发起反暴力救香港大集会;加多宝被判赔王老吉广药100万;康美药业3年虚增货币资金887亿元,实控人夫妇终身禁入证券市场

    招行干部与“落跑校长”的“爱情”故事:丈夫受贿2700万,妻子协助其躲藏21天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7000万套保障房托起两亿人安居梦 多方式织密保障网

    下一篇

    香港警方:如果示威者不先使用暴力 我们不会使用武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