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 | 美国三大股指均涨超1%;香港上半年经济状况为2009年衰退以来最弱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6 22:53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券商业绩大爆发 131家券商净利润总和实现翻倍

    据中国证券网,记者从券商人士处获悉,中国证券业协会近日向各券商下发了2019年上半年券商业绩排名情况。131家券商上半年营收净利实现了大爆发,实现营收1789.41亿元,同比增41%,实现净利润666.62亿元,同比增长103%。

    2丨上交所提示大湖股份融资交易风险

    据上交所8月16日披露,根据2019年08月15日各证券公司上报和信用帐户持有数据,上交所发现大湖股份(600257)融资监控指标达到20.057%。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融资融券交易实施细则》相关规定,单只股票的融资监控指标达到25%时,上交所可以在次一交易日暂停其融资买入,并向市场公布。上交所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丨数据显示:香港上半年经济状况为2009年衰退以来最弱

    据新华社,香港特区政府16日发表数据显示,香港经济继续面对显著的下行压力,2019年第二季度同比微增0.5%,较上一季0.6%的增幅稍慢。香港今年上半年的经济状况是2009年衰退以来最弱。

    4丨券商资管大集合公募化改造正式启动:国君、东证等首批尝鲜

    据澎湃新闻,8月16日,国泰君安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内部人士向记者证实,已经收到证监会发出的批文,同意旗下集合资管计划产品进行合同变更。这意味着,券商资管业内首批大集合资管计划的改造就此正式展开。

    5丨美国三大股指均涨超1%

    美股三大股指均涨超1%,道指涨超260点。

    更多阅读:

    ST康美财务造假案“罚单”出炉:拟对实控人夫妇分别罚款90万并处终身市场禁入

    对雅百特持续督导未尽责 金元证券被“没一罚三”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平安综合金融战略持续深化 推动客户价值逐年提升

    下一篇

    常用药短缺怎么办?国务院将加速药品集中带量采购,对不合理涨价必要时中止挂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