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紧盯主力 | 全周北向资金实现净流入;游资逆向抛售1只利好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6 21:20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出现小额净流入,净流入额19.05亿元,终结前期连续3个交易日净流出。北向资金仍然微额净流入,净流入额1.5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巨幅缩减,已是连续3个交易日净流入。

    每经记者 何剑岭    每经编辑 吴永久    

    图片来源:摄图网

    全周主力资金净流出巨幅缩减 多只电子概念股受关注

    本周两市主力资金累计净流出136.42亿元,净流出额较前一交易周巨幅缩减。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出现小额净流入,净流入额19.05亿元,终结前期连续3个交易日净流出。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流向

    两市超大单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明显增加为20只;超大单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微幅增加为仅5只。


    ▲今日两市超大单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此外,从今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超大单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较为集中于:电子概念股。

    ▲今日两市超大单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只个股解析

    全周北向资金净流入30亿元 近4亿元高位抛出1只白酒龙头股

    本周北向资金累计净流入30.19亿元,扭转前一交易周净流出的状况。

    今日北向资金仍然微额净流入,净流入额1.5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巨幅缩减,已是连续3个交易日净流入。

    ▲近20个交易日北向资金流向

    在各自的前十大成交个股中,沪股通净买入个股6只,其中3只个股净买入额均超过亿元,海天味业净买入额2.16亿元居首,此外仅有1只个股净卖出额超过亿元,贵州茅台净卖出额3.94亿元居首;

    ▲沪股通前十大成交个股净买入额排名

    深股通净买入个股仅有4只,其中2只个股净买入额超过亿元,五粮液净买入额2.91亿元居首,另外有3只个股净卖出额超过亿元,中环股份净卖出额2.39亿元居首。

    ▲深股通前十大成交个股净买入额排名

    游资抄底1只中报利好股 4.5亿元借利好高抛1只光伏概念股

    今日沪市龙虎榜中,吉华集团(603980)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达到9.77%,买入前五名席位累计买入金额近5000万元。

    ▲吉华集团近期日K线图

    消息面上,吉华集团昨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4.82亿元,同比增长7.9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49%;基本每股收益为0.67元,上年同期为0.65元。

    今日深市龙虎榜中,中环股份(002129)日价格跌幅偏离值达到-9.71%,卖出前五名席位累计卖出金额近4.5亿元。

    ▲中环股份近期日K线图

    消息面上,8月16日,中环股份举行新品发布会,向全光伏行业推出最新的产品——12英寸超大硅片“夸父”M12系列。据中环股份介绍,此次M12大尺寸硅片,公司在该领域储备已十余年,此次一举打破12年前同样由中环股份为行业奠定的8英寸硅片技术框架,实属厚积薄发。

    (本文数据均来源于沪深交易所及东方财富网)

    (本文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依据,入市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小强快讯:北京安博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注册稿)

    下一篇

    每经小强快讯:8-2 会计师关于发行注册环节反馈意见落实函的回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