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7点丨国泰航空两名高管辞职;证监会:康美药业有预谋有组织长期系统实施财务造假行为;财政部:1-7月个人所得税同比下降30.3%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6 17:00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 国泰航空两名高管辞职

    据央视新闻,国泰航空今日宣布以下管理高层人事变动,于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九日生效:
    ——邓健荣将接替何杲出任行政总裁
    ——林绍波将接替卢家培出任顾客及商务总裁(林绍波将留任香港快运行政总裁,直至另行公布继任人)
    国泰航空董事局宣布已接受何杲辞任行政总裁职务,以及卢家培辞任顾客及商务总裁职务。在今天的董事局会议上,邓健荣被任命为行政总裁,林绍波被任命为顾客及商务总裁。董事局认为现在正是新领导层引领国泰航空前进的最佳时机,邓健荣和林绍波曾出任国泰航空管理高层多年,具有丰富经验,是领导公司继续前进的最理想人选。

    2丨证监会:康美药业有预谋有组织长期系统实施财务造假行为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高莉16日表示,证监会目前已对康美药业公司及责任人员进行处理。对6名当事人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将加快办案进度,严格依法处罚。对涉嫌犯罪的将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高莉还表示,2016-2018年期间,康美药业涉嫌通过仿造、变造增值税发票等方式虚增营业收入,同时涉嫌未在相关年报中披露控股股东及关联方非经营性资金占用情况,使得相关年报存在虚假记载及重大遗漏。康美药业有预谋有组织长期系统实施财务造假行为,恶意欺骗投资者,影响极为恶劣,后果极为严重。

    3丨守护香港大联盟将于明日发起反暴力救香港大集会

    据央视新闻,今日下午,守护香港大联盟召开记者会,宣布其联同香港社会各界,于17日下午5点到6点半,在金钟添马公园举行“反暴力、救香港”大集会,以充分表达香港社会反对一切形式的暴力,呼吁和谐稳定,尽快恢复社会正常秩序的主流民意。此次集会的主要诉求共7项,包括:乱够了、停暴力、勿扰民、止破坏、守法治、阻撕裂、返正轨。

    4丨财政部:1-7月个人所得税同比下降30.3%

    财政部披露数据显示,1-7月累计,企业所得税30369亿元,同比增长4%。个人所得税6433亿元,同比下降30.3%。

    5丨iOS测试版本疑似暗示:iPhone11或于9月10日发布

    8月15日,苹果发布iOS 13第七个测试版本,显示日历设置的日期为9月10日。外媒称这似乎暗示了iPhone 11将于9月10日发布。此前,在iOS 12中有过类似的情况,日历设置显示9月12日,这正是iPhone XS推出的日期。

    更多阅读:

    印度版微信“ShareChat”获1亿美元融资 正与字节跳动争抢客户

    天神娱乐董事发声 称罢免“蓄谋已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泰航空两名高管辞职

    下一篇

    每经小强快讯:前往科创板再下一城,成都秦川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获上交所问询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