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4点丨亚马逊回应港独T恤:认可并尊重“一国两制”;前保镖谈富豪爱泼斯坦狱中死亡:有人帮他自杀;特朗普:多开精神病治疗院防“枪击案”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6 13:51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亚马逊回应港独T恤:认可并尊重“一国两制”

    据中新网,针对近期发生的亚马逊平台出现售卖“港独T恤”事件,亚马逊对中新网独家回应称,亚马逊一贯认可并尊重“一国两制”原则,这也是长期以来得到国际社会广泛认可的原则。在我们业务运营的每个国家和地区,我们都持续遵守当地不同的法律法规。

    2丨前保镖谈富豪爱泼斯坦狱中死亡:有人帮他自杀,“水太深”

    据海外网,近日,被控性侵未成年少女和组织行交易活动的美国亿万富翁杰弗里·爱泼斯坦在监狱内离奇自杀死亡,引发全球关注。近日,曾长期担任爱泼斯坦保镖的伊戈尔·季诺维耶夫向媒体透露,他认为自己的前老板暗中招人协助他进行自杀,并提到这起死亡事件中“水太深”。据《华盛顿邮报》早前报道,两位知情人士透露,经尸检之后发现爱泼斯坦的颈部有多处骨折,其中含舌骨骨折。专家称,如果是上了年纪的人自杀,舌骨骨折是有可能的。但通常情况下,舌骨骨折在他杀案中较为常见。

    3丨厦门警方通报“游客遭‘黄牛’辱骂后挥拳赔三千”:深入调查

    针对近日媒体报道“厦门一游客遭‘黄牛’辱骂后挥拳,警方调解后赔偿对方3000元”一事,福建省厦门市公安局思明分局官方微博8月16日中午发布警方通报称,该局由法制、治安等部门成立调查组,调取派出所执法记录仪、监控录像、报警记录等深入开展调查。现初步查明,当日鹭江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民警将双方当事人薛某、徐某带回派出所。经民警工作,双方均表示愿意调解,并就赔偿金额协商达成一致意见。通报称,针对徐某是否系“黄牛”,当时双方各执一词,无确凿证据证明,思明公安分局正组织警力开展进一步调查。由于目前双方当事人均在外省,分局正就具体情况全力调查核实中。思明分局表示,如查实存在“黄牛”违法行为,将依法予以严惩,绝不姑息!

    4丨特朗普:多开精神病治疗院防“枪击案”

    据澎湃新闻,8月15日,特朗普回应为降低枪案发生几率,要新增精神病治疗机构。特朗普称,“枪本身不会开枪,是人在开”,因此需要限制精神病患者上街。

    更多阅读:

    叫嚣“无权处置我”人大代表发声:很惭愧很后悔,等着坐牢了

    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后,发朋友圈“自曝”可免受罚,你愿意吗?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视频丨1亿基民数据:90后占三成 60后最赚钱 女性收益高

    下一篇

    “一个香港市民”李嘉诚终于发声!港独头目却说:你们先闹着,我去美国上学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