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9点 |多家港媒登“一个香港市民 李嘉诚”广告反对暴力;5G正式套餐大概率会在9月底推出;泰国计划对中印实施免签,拟今年11月1日生效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6 08:53

    每经编辑 张弩

    1丨港媒今日刊登“一个香港市民李嘉诚”广告声明反对暴力

    据海外网报道,8月16日,香港《文汇报》、《香港商报》、《东方日报》等多家报纸都刊登了一则署名为“一个香港市民 李嘉诚”的广告声明,声明中写着“以爱之义 止息怒愤”,以此反对暴力。港媒称,这是自6月9日以来,李嘉诚首度就“修例风波”表态。

    声明正中间为一个禁止暴力的图标,左侧写着“爱自由·爱包容·爱法治”,右侧写着“爱中国·爱香港·爱自己”。正上方的标题则为“最好的因可成最坏的果”,下方写有“以爱之义止息怒愤”,署名为“一个香港市民李嘉诚”。

    而此前,香港地产建设商会13日在多份报纸刊登联和声明,强烈谴责近日不断升级、恶化的暴力行为后,六大地产商则于14日分别登报,支持香港特区政府依法施政,支持警方执法维护法治,让香港经济尽快恢复元气,以及恢复社会秩序。

    2丨5G正式套餐大概率会在9月底推出

    据新京报报道,有运营商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5G正式套餐的推出节点,大概率会在9月底,此时正是国庆节前夕。独立电信分析师付亮告诉记者,从4G到5G,网络速度有了巨大提升,不换套餐就用5G已无法实现。

    3丨外交部驻港公署严正批驳美媒:充斥无知偏见和傲慢

    2019年8月15日,《华尔街日报》发表社论《特朗普的香港风险》,文中罔顾事实、颠倒黑白,对香港局势指手画脚,妄加评论,外交部驻香港公署发言人第一时间提出严正交涉,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

    该发言人强调,无知、偏见、傲慢掩盖不了事实和真相,更愚弄不了世人。我们奉劝有关媒体立即改正错误,以负责任态度客观、公正、平衡报道香港,为促进外界对香港的了解和认知、维护香港法治和繁荣稳定做出建设性努力!

    4丨泰国计划对中印实施免签 拟今年11月1日生效

    据环球时报援引泰国《曼谷邮报》14日报道,泰国旅游和体育部计划对中印游客提供15天的免签待遇。该方案正寻求泰国内阁批准。该部部长皮帕表示,一旦获批,免签政策将从今年11月1日生效,持续至明年10月31日。

    5丨中信证券:中国平安仍较为低估 公司治理是估值差主要影响因素

    中信证券16日研报称,对于中国平安,市场预期差不在财报数据,而是估值水平,公司治理是当前估值差主要影响因素。公司上半年电网销渠道、银保渠道、综合金融、互联网生态均带来额外增量,弥补了代理人渠道的增长压力,是优秀公司治理的体现。目前公司A\H股对应的2019年PEV分别为1.31\1.19倍,仍较为低估,维持A\H股“增持”评级。

    6丨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开盘涨0.27%

    更多阅读:

    1亿基民大数据:90后占比最多,60后最赚钱,女性累计收益远超男性

    这些网剧让李现、肖战、王一博火了,背后一堆影视公司却高兴不起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泰国计划对中印实施免签,拟今年11月1日生效

    下一篇

    超预期!华为5G手机今早十点开卖,预约量超100万部,这些A股公司要沸腾了?(附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