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8点丨华为首款5G手机预约量突破100万台,今日起正式发售;美国加州政要反对对华加征关税;韩国军方:朝鲜今晨发射两枚不明飞行物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6 07:53

    每经编辑 张弩

    1丨7月对外直接投资同比增25.5%

    1—7月,我国对外投资合作稳中有进,我国境内投资者共对全球153个国家和地区的4088家境外企业进行了非金融类直接投资,累计实现投资4329.2亿元,同比增3.3%;7月当月,对外直接投资680.6亿元,同比增25.5%。

    2丨华为首款5G手机预约量突破100万台,8月16日起正式发售

    8月15日,华为心声社区微信公号发布文章称,截至8月15日中午12点,目前唯一支持SA/NSA的5G双模手机华为Mate20X(5G)预约量突破100万,并将于8月16日10点正式发售。

    3丨上半年我国国内游客达30.8亿人次 同比增长8.8%

    根据中国旅游研究院最新调查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我国国内旅游人数达到30.8亿人次,国内旅游收入为2.78万亿元,同比分别增长8.8%和13.5%。预计今年全年,我国国内旅游人数将达到60.4亿人次,国内旅游收入预计达到5.6万亿元,同比分别增长9%和10%。

    4丨美国加州政要反对对华加征关税

    据人民日报报道,中国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最大贸易伙伴、最大货物来源地和第三大货物出口地。据加州州长办公室提供的数据,2018年加州对华货物进出口额超过1770亿美元,约占其进出口总额28%。记者近日在加州采访,接触到的各界人士均明确反对美国联邦政府拟对华加征关税举动,他们对与中国深化合作充满期待。

    5丨韩国军方:朝鲜今晨发射两枚不明飞行物

    据央视援引韩国联合参谋本部消息,当地时间8月16日早上,朝鲜在其江原道通川一带向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两枚不明飞行物,目前韩国军方正在密切关注朝方动向。

    6丨日经225指数开盘跌0.4%;日本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0.25%,为2016年以来最低水平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新闻联播7篇报道聚焦香港;北京开劳斯莱斯堵医院急救通道女子非孕妇,被行拘5日;韩国总统文在寅首提朝韩2045年统一

    这些网剧让李现、肖战、王一博火了,背后一堆影视公司却高兴不起来

    用真人码农冒充AI,这家印度公司挣了1.6亿,还拿过孙正义的投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人民日报评基层减负:越是担子重,越要爱护挑担人

    下一篇

    IPO发审严字当头 市场化改革持续推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