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4点 | 北京开劳斯莱斯堵医院急救通道女子被行拘5日;5人涉嫌侮辱国旗被香港警方拘捕

    2019-08-15 23:56

    1丨5人涉嫌侮辱国旗被香港警方拘捕

    央视新闻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警方已经拘捕5人,涉嫌串谋侮辱国旗。经深入调查,港警这两天在旺角、马鞍山、深水埗、牛头角及黄大仙等5个地方,共拘捕5人,年龄在20至22岁之间,4男1女,涉嫌串谋侮辱国旗。警方怀疑他们与本月3日尖沙咀海港城外发生的侮辱国旗案有关。

    2丨警方通报女子开劳斯莱斯堵医院急救通道:被行政拘留5日

    据平安朝阳微博,8月14日9时许,朝阳区交警接到北京妇产医院东院区停车管理员反映:一京A牌照小客车(登记车主为和某)将医院急救通道堵住后司机离开,致使其他车辆无法通行。交警赶赴现场,联系车辆驾驶人单某某(女,31岁,某公司法人代表),要求其挪移违章车辆。单某某拒绝配合,且与交警发生争执。交警随即调派执法车辆,准备将车辆拖移,并联系属地派出所民警到场配合执法。经教育警告,单某某自行将车辆挪开。经调查取证,且与医院核实单某某非孕妇,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3丨通用电气跌幅扩大

    通用电气盘中一度下跌15%,此前会计专家Harry Markopolos发布报告称其隐瞒财务问题。

    4丨期市夜盘多数飘绿 铁矿石跌近2%

    国内商品期货夜盘多数收跌,铁矿石跌近2%,甲醇跌1.12%,PTA跌近1%,沥青、纸浆、橡胶、燃油、豆一、豆粕、菜粕等小幅下跌。玻璃涨近1%,动力煤、焦炭等小幅上涨。

    5丨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报7.0333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北京时间23:30收报7.0333,上一交易日夜盘收盘报7.0250。

    更多阅读:

    茂化实华大股东内斗 当事一方律师发声明:委托真实、工商变更合规 

    拉夏贝尔的膨胀与退缩:起伏中谁在套现?

    上一篇

    阿里本地生活杨宏:平台型企业在传统菜场数字化升级过程中更具优势

    下一篇

    资不抵债谋“续命” *ST华业拟向法院申请破产和解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