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 | 印巴在克什米尔发生交火;激进示威共造成177名香港警务人员受伤;热门中概股多数上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5 22:55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日本德仁天皇在“8·15”战败日表示深刻反省

    据新华视点,8月15日是日本战败74周年纪念日,日本政府在东京举行了令和时代首次“全国战殁者追悼仪式”,德仁天皇参加追悼仪式并在讲话中表示对过去的历史“深刻反省”。
    德仁说,在此回顾历史、深刻反省的同时殷切期盼战争灾难不再重演。明仁天皇在2015年战败70周年“全国战殁者追悼仪式”讲话中增加了“深刻反省”的字眼,并一直沿用,此次德仁也未有改变。

    2丨我国常住人口城镇化率达到59.58%

    据新华社,国家统计局15日发布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报告。报告显示,2018年末,我国常住人口城镇化率达到59.58%,比1949年末提高48.94个百分点,年均提高0.71个百分点。1949年末,全国城市共有132个。2018年末,城市个数达到672个。

    3丨热门中概股多数上涨,电商股集体上涨

    唯品会涨超15%,虎牙涨超4%,阿里巴巴、京东、瑞幸咖啡涨超3%,拼多多、新浪、聚美优品涨超2%,阿里巴巴和唯品会此前均公布了利好财报;爱奇艺、哔哩哔哩、微博、富途证券涨超1%。

    4丨激进示威共造成177名香港警务人员受伤

    据新华网,香港警方15日表示,6月9日至今,激进示威共造成177名警务人员受伤。在此期间,警方共拘捕748名激进示威者,检控115人。

    5丨印巴在克什米尔发生交火 3名巴士兵5名印士兵死亡

    据环球网,巴基斯坦军方表示,印度与巴基斯坦在克什米尔地区发生交火,目前已有至少3名巴基斯坦士兵及5名印度士兵死亡。巴基斯坦武装部队首席发言人15日在推特上称,印度军队在争议地区开火。发言人表示,“断断续续的交火仍在继续。”报道称,目前印度军方并没有就此作出回应。

    更多阅读:

    有友食品上市后首份半年报营收净利齐降 泡椒凤爪“抓”不住经销商?

    香港机场高管向付国豪送上总裁致歉信,归还信用卡相机等个人物品

    虚惊一场!A股多头全力反击,抄底和割肉擦肩而过,谁会笑在后面?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拉夏贝尔的膨胀与退缩:起伏中谁在套现?

    下一篇

    茂化实华大股东内斗 当事一方律师发声明:委托真实、工商变更合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