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丨香港机场高管向付国豪送上总裁致歉信,归还信用卡相机等个人物品;俄罗斯一客机与海鸥相撞迫降玉米地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5 22:00

    1丨美股高开低走,纳指转跌 通用电气跌超6%

    周四公布的美国7月零售数据好于预期,美三大股指小幅高开,但随后即震荡下行,截至21:55,道指、标普500涨幅收窄,纳指转跌。个股方面,阿里巴巴大涨3.5%。财报显示,阿里巴巴2020财年第一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12.55元,市场预估10.28元。沃尔玛涨逾6%,公司2020财年第二季度净销售额为1293.9亿美元,好于预期。通用电气跌超6%,股价创今年1月以来新低,麦道夫的举报者Harry Markopolos称通用涉嫌在虚假财务报表中隐瞒财务问题的严重程度,并将其称为“比安然公司更大的欺诈行为”。

    此外,阿根廷比索兑美元涨幅扩大至12%。

    2丨香港机场高管向付国豪送上总裁致歉信,归还信用卡相机等个人物品

    据环球时报,8月15日下午,香港国际机场运行副总监张李佳蕙赴深圳探望了两天前在机场被非法禁锢、围殴的环球时报-环球网记者付国豪,张李佳蕙带来了香港机场管理局行政总裁林天福致付国豪的慰问信,对付国豪在机场的遭遇表达了深深的歉意。

    她还归还了付国豪在机场被暴徒抢走的书包以及信用卡、护照、笔记本、相机等部分个人物品。

    3丨广东学生起诉教育考试院,家长:做好败诉准备,希望各方反思

    据澎湃新闻15日报道,因为质疑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就招生计划未尽到告知义务,孩子错过理想院校,广州市民、2019届高考生家长郝先生将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告上法庭,要求赔偿十万元。一同被起诉的还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下称“北师大珠海校区”)。郝先生表示,他对胜诉并不抱多大希望,也做好了一审败诉、上诉甚至再审的准备。

    4丨与一群海鸥相撞 俄罗斯一客机迫降玉米地

    据国际在线援引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5日,俄罗斯一架A-321客机在起飞后与一群海鸥相撞,致发动机起火。飞机迫降在莫斯科郊外的茹科夫斯基机场附近玉米地,迫降造成23人受伤,其中有5名儿童。

    5丨吉林省省长景俊海:全力支持一汽集团创新发展 做大做强红旗品牌

    8月15日,吉林省省长景俊海在长春会见德国巴斯夫集团亚太区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柯迪文一行,并见证中国一汽集团与德国巴斯夫集团签署红旗平台战略合作协议。景俊海表示,高度重视与德国企业合作,致力开拓以德国为重点的欧洲市场。正在大力培育壮大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高端装备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建设新型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全力支持一汽集团创新发展,做大做强红旗品牌。

    更多阅读:

    美股盘前突袭!美对华商品加征10%关税,中方不得不采取必要反制,特朗普又要着急了

    银行干部挪用1400万到澳门赌博,逃亡21年后自首:常以馒头稀饭充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鲜生活仇国勋:技术赋能传统便利店不是讲故事 这个赛道没必要另立门户

    下一篇

    每经小强快讯:7家已受理科创板企业获上交所问询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