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9点丨阿里巴巴20亿美元全现金收购网易考拉;“守护香港大联盟”悬赏100万港元缉拿机场暴徒;人民网评亚马逊销售“港独”T恤:不配享中国红利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5 18:53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守护香港大联盟”悬赏100万港元缉拿机场暴徒

    对于日前非法示威者悍然围堵机场,严重影响香港航空交通及对外形象,特别是禁锢殴打记者和旅客的暴行,“守护香港大联盟”表示极为愤慨并予以最强烈的谴责。“守护香港大联盟”声明从即日起,发起反对暴力、守护香港的系列行动,包括悬赏100万港元,协助警方缉拿暴徒、反对暴力的网上联署、大型游行等活动,以充分表达香港社会反对暴力,呼唤和谐稳定的主流民意。

    2丨梁振英:暴徒非法瘫痪机场可处终身监禁

    针对非法示威者瘫痪机场运作的行为,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14日在香港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对根据香港法律第494章《航空保安条例》,任何人利用任何器件、物质或武器,或以任何其他方式,非法和故意令机场的服务无法继续进行,犯本条所定罪行,一经循公诉程序定罪,可处终身监禁。

    3丨新一批43个游戏版号下发,网易《阴阳师:百闻牌》等获得版号

    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布2019年8月份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共43个版号获批,审批时间为8月15日,其中成都龙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多多自走棋》、网易《阴阳师:百闻牌》等游戏获批。

    4丨人民网评亚马逊销售“港独”T恤:不尊重中国主权,不配享中国红利

    8月14日,美国企业亚马逊在其电商平台上公然销售“港独”T恤,有的印有香港“紫荆花旗帜”和美国“星条旗”的拼接图,有的印有“香港独立”等多种反华言论。这触及了中国“一点都不能少” 的底线,面对网友的批评指责,美国亚马逊截至目前还未有任何官方回应。中国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我们欢迎所有尊敬中国文化、遵守中国法律的企业来华掘金,但绝不欢迎一边赚我们的钱又一边伤害我们的企业。

    5丨好消息!在国内29家机场中转将不用取行李!

    中国民航局15日表示,民航局近日已下发通知,明确在国航等8家航空公司,上海浦东等29家机场开展国内中转旅客跨航司行李直挂服务试点,提升旅客在国内中转便捷性。

    6丨阿里巴巴20亿美元全现金收购网易考拉

    据财新网报道,记者从接近交易的人士处得知,阿里巴巴收购网易考拉的交易已确定,交易对价20亿美元,阿里巴巴将以全现金方式支付,未来双方还将开展其他形式的合作和交易。截止发稿,网易和阿里巴巴集团对此交易的回复均为不予置评。

    更多阅读:

    亲历重庆“国债下乡”:村民早起排队“抢”国债 “理财课堂”座无虚席 |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Trustdata:2019年外卖行业交易额有望破六千亿 美团Q2交易额占比增至65.1%

    下一篇

    每经小强快讯:前往科创板再下一城,深圳市道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获上交所问询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