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海家化发布上半年业绩:营收、净利持续双增,股价创年内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5 18:30

    每经记者 张潇尹    每经编辑 梁枭    

    今日(8月15日)下午,上海家化(600315,SH)披露2019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9.23亿元,同比增长7.02%;营业利润为5.32亿元,同比增长45.37%;实现扣非净利润2.61亿元,同比增长9.52%。上海家化方面表示,公司已连续十个季度实现营收、净利双指标稳步增长,符合管理预期。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报告期内的毛利率同比略有下降至61.94%,主要是由于新工厂运营、销售结构变化所致。

    此外,公司多家控股或参股公司出现净利润同比下降,其中上海家化销售有限公司因产品结构变化引起毛利率下降,进而导致净利润同比减少;上海家化海南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因原料价格上涨、销售单价调整导致净利润减少;而上海佰草集化妆品有限公司净利润减少主要是由于佰草集品牌处于调整期,收入同比减少,且产品结构调整也导致其毛利率下降。

    今日(8月15日),上海家化盘中创出年内新高34.86元/股,最终报收于34.78元/股。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泰君安:高分红高增长 调高平安目标价至113元

    下一篇

    “守护香港大联盟”悬赏100万港元缉拿机场暴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