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紧盯主力 | 国产软件股迎巨资抢筹;游资借利好高抛人造肉概念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5 22:38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继续出现小额净流出,净流出额30.6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幅缩减,已是连续3个交易日净流出。北向资金继续微额净流入,净流入额6.0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缩减,已是连续2个交易日净流入。

    每经记者 何剑岭    每经编辑 吴永久    

    图片来源:摄图网

    主力资金连续3日净流出 1只国产软件股获近6亿元抢筹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继续出现小额净流出,净流出额30.6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幅缩减,已是连续3个交易日净流出。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流向

    两市超大单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微幅增加为13只;超大单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明显减少为仅4只。


    ▲今日两市超大单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此外,从今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超大单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较为分散,没有明显的侧重点。

    ▲今日两市超大单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只个股解析

    北向资金表现沉闷 沪股通急抛1只保险股龙头股

    今日北向资金继续微额净流入,净流入额6.0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缩减,已是连续2个交易日净流入。

    ▲近20个交易日北向资金流向

    在各自的前十大成交个股中,沪股通净买入个股6只,但是净买入额均未超过亿元,山东黄金净买入额8525万元居首,此外有2只个股净卖出额超过亿元,中国平安净卖出额高达6.64亿元居首;

    ▲沪股通前十大成交个股净买入额排名

    深股通净买入个股仅有3只,不过净买入额均超过亿元,平安银行净买入额2.02亿元继续居首,另外有2只个股净卖出额超过亿元,立讯精密净卖出额2.14亿元居首。

    ▲深股通前十大成交个股净买入额排名

    游资抄底1只利好医药股 借利好高抛1只人造肉概念股

    今日沪市龙虎榜中,人民同泰(600829)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达到9.83%,买入前五名席位累计买入金额1700万元。

    ▲人民同泰近期日K线图

    消息面上,人民同泰昨晚公告,收到哈药集团要约收购报告书。本次要约收购的主要目的系为赋予投资者充分选择权,不以终止上市地位为目的。人民同泰方面,本次要约收购股份为除哈药股份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以外的人民同泰其他已上市流通普通股,要约价6.65元/股。

    今日深市龙虎榜中,双塔食品(002481)日价格涨幅偏离值达到9.45%,卖出前五名席位累计卖出金额逾1.2亿元。

    ▲双塔食品近期日K线图

    消息面上,昨日双塔食品公告上半年业绩显示,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1.5亿元,同比增长2.7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312.7万元,同比增长38.60%;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4.3亿元,同比增长了110.26%。

    (本文数据均来源于沪深交易所及东方财富网)

    (本文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依据,入市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延边农商行资产规模再扩张 上半年营收、净利润“双降”

    下一篇

    *ST赫美一天收两封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 涉信息披露等问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