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协议引资规模160亿元 成都金堂集中签约22个项目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5 13:30

    2019年金堂县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22个项目集中签约,协议引资规模达160.59亿元。

    每经编辑 杨欢

    签约仪式现场 金堂县供图

    8月15日,2019年金堂县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22个项目集中签约,协议引资规模达160.59亿元,涉及环保应急、通用航空、现代服务业和农旅融合等产业领域。

    金堂是成都“东进”的主战场,淮州新城是成都东部新城建设的核心板块,正全力打造成为国际化、现代化的成都东北部区域中心城市。拥有成都环保应急产业功能区、成都通用航空产业新城、中国菌乡融合发展功能区3个市级产业功能区,是成都未来先进制造业和生产性服务业发展的重要承载地。

    下一步,金堂将坚持以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集中检验建设国际化营商环境,强化重大项目招引落地,聚力打好淮州新城建设发展大会战,为打造成都东北部区域中心城市和绿色制造基地、现代职教基地提供有力的项目支撑。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瑞银:收益率曲线倒挂有经济预警作用

    下一篇

    微软更新隐私条款:承认会人工审核Skype的语音录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