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丨美股全线走低 道指跌超400点;A股市场第二只,*ST雏鹰“面值退市”已成定局;美将把中国核电公司列入实体清单?中广核回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4 21:56

    1丨美债收益率倒挂引发避险情绪 美股全线走低 道指跌超400点

    美债收益率倒挂引发避险情绪,周三美三大股指全线走低,截至21:55,道指跌超400点,银行股领跌;标普500指数跌近1.6%,纳指跌1.7%。个股方面,瑞幸咖啡跌超10%,第二季度亏6.8亿元。点牛金融跌30%,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立案。

    2丨A股市场第二只“面值退市”股木已成舟

    据中国证券报,继去年的中弘股份后,A股市场第二只“面值退市”股木已成舟。从有关部门获悉,*ST雏鹰退市基本已成定局。

    3丨IPO排队企业数量又一次攀至600家以上

    据上证报,时隔一年,目前IPO排队企业数量又一次攀至600家以上。据证监会披露的最新一期数据,截至2019年8月8日,需要经过证监会发审委审核的传统板块IPO排队企业家数共有482家;另外,截至8月14日,由上交所审核的科创板IPO排队企业还有147家,合计数量为629家,其中少量为已过会尚未拿到发行批文的企业。

    4丨美国将把中国核电公司列入实体清单 中广核回应影响可控

    据证券时报,14日有消息称,美国时间8月14日,美国政府将宣布对中国公司的新一轮制裁,这次目标直指核电行业。对此,中广核集团方面回应称,已注意到相关报道,经过初步分析,其对中广核的发展影响可控。

    更多阅读:

    重庆12家融资担保公司被注销或吊销经营许可证 还有13家融资租赁公司“失联”

    腾讯上半年游戏营收559亿 《和平精英》贡献有限

    这次星辉娱乐卖球员 又揭开西甲非豪门球队一大现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下半年银行股“破净潮”延续 22家A股上市银行“破净”

    下一篇

    茂化实华间接股东法定代表人变更被投诉 当事方回应:材料齐全、程序合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