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希望幸会D10,成都天际会客厅欢迎您光临

    2019-08-14 20:26

    无论城市的外延如何扩张,商业、人文等城市资源高度集中的市中心,其价值亘古不变,更是诞生一流高端住宅的天然宝地。从纽约ONE57,到伦敦海德公园,再到香港傲璇,无一不是占据城市中心的世界封面。

    走向世界舞台的成都,需要一座国际地标来盖章认证,新希望·D10天府应运而生。

    成都

    新希望·D10天府凭借229米建筑高度,成为获得“2018中国建筑新地标”大奖的住宅项目,也成为了亚洲第十的高端住宅。今日D10天府首批次住宅开盘摇号,建面200-500㎡的天际会客厅以最低2.8万/㎡的价格入市,毫无疑问将提前锁定2019高端住宅市场现象级年度盛事。

    新希望D10天府效果图

    D10天府也将随之成为一个绝版的经典产品,不可复制。

    因为在成都

    用三年时间雕琢一块宝地

    只有新希望地产才会这样做



    天生的高端住宅基因,后天的深厚内功

    诞生于1998年的新希望地产,首秀便是有着成都身份名片之称的锦官新城,成为了成都第一批富豪的集中居住别墅区,城南的高端时代旋即开启。布局华东之后,受益于优质的地块和追求产品品质的战略,新希望地产如虎添翼,接连打造出多个标杆项目。其中,温州的黑珍珠一号,由地产界廿年元老级操盘手、新希望地产副总裁姜孟军亲自掌舵,在中国实现了豪车入户的国际顶豪配置。有了前述高端住宅项目的经验,新希望地产对D10天府成为成都的城市标杆非常有信心。

    雄厚实力扛鼎东大街,精致绿色匠作经典

    2016年6月,新希望地产竞得成都锦江区东大街一宗约46亩的商住用地,时至2018年才对外亮相,案名定为新希望·D10天府。又过了一年,2019年8月6日,“城市会客厅”新希望·D10天府住宅样板间首次亮相,并将于8月14日迎来首次开盘。

    从拿地到开盘整整跨越三年,对于传统高周转的地产公司来说这是一次不成功的案例,运营成本增加,大量资金无法流转。所以,没有高度的情怀和一定的实力,是不敢为了一款明星产品而不计成本的,但新希望地产做到了。本着“精致绿色”的企业战略,新希望无疑还将继续为房地产市场贡献现象级楼盘案例。2019年上半年已经过去,新希望地产在全国高量级城市土拍市场持续发力收获不小,已拿下南京、杭州、宁波多宗优质地块,为打造更多城市高端住宅地标奠定了基础,增长动力十分强劲。

    新希望D10天府视野实景图

    源自天府,更懂成都。成都向来是头部房企必争之地,但本土房企无疑是最懂成都的竞争者。新希望地产带着“为100年后的成都留下一座D10”的使命和情怀去打造D10项目。

    在最珍贵的土壤之上,如何表现建筑以及拥有这座建筑的高净值人群与这座城市的关系,是D10天府区别于成都其他高端住宅的关键。新希望地产总裁张明贵曾表示,“D10天府这个项目承载了成都城市发展历史与文明,也兼具了城市的现代时尚和繁华,新希望一定要对得起这片土地,为成都留下一份记忆。D10天府坚持的理念,是一个‘城市会客厅’的面貌,用更人性化、更科学的户型,让家的生活空间动起来,在场景里家人、朋友完全联通,做到空间尺度不浪费。”

    新希望D10天府样板间实景图

    带着这样的标准,以挑剔的眼光回溯D10天府本身会发现

    D10的打造

    已经达到了极致

    再难超越。



    东大街上,太古里旁,绝版成都地脉

    把D10称之为“高端住宅”,是因为她的“硬件”指标不输成都任何住宅,但是稀缺和不可复制的,是她所在的位置。

    D10天府所在的锦江之畔——东大街,是古时盛极一时的商贸大道。而在成都还没有金融城的时候,东大街就提出了“金融一条街”的定位,被誉为“西部华尔街”。而成都的商业中心、商务中心、高端住宅区,也基本沿着东大路进行布局。

    新希望D10天府视野实景图

    D10向东,可以远眺攀成钢的万家灯火;向西可以饱览IFS太古里一线的商业繁华;向南,有蜿蜒流淌的锦江和璀璨的九眼桥;向北,有城市地标339迷离的烟火……

    真正意义上寸土寸金的城市中心,在独一无二的地段,地脉、人脉、文脉交汇于D10天府之上,让D10艺展中心如一朵盛放的“永生莲”,应夏而开。

    国际团队,大师时代,锻造时代经典

    细品一组D10的硬件指标:

    建筑设计来自世界一流Chapman Taylor查普门泰勒建筑事务所

    日本园林大师小林政彦先生亲自操刀园林设计

    环境感知大师简信回梳理生命人居系统

    室内设计AB concept、HBA、无间设计、PURE DESIGN倾情呈现

    公区配置方面将景观和水景延伸到室内,用艺术手法设置不同的泛会所功能。装修标准为5999元/平,地暖、中央空调和新风系统是标配;全屋几乎没有一块砖,地面全是高档进口石材拼花,厨房、卫生间的墙面、地面全是石材;墙面完全没有裸露部分,大面积的墙体采用实木、真皮、墙布等高档材料包装;厨房卫浴也采用了大量的进口品牌如弗兰卡、汉斯格雅等。

    新希望D10天府样板间实景图

    229米的建筑高度刷新成都住宅的天际线,282°环幕落地窗是俯瞰IFS-太古里-东大街的极致尺度,将居住空间和高端的生活方式融合。D10天府改变传统大宅生活方式,切割了空间的功能性,在保证休息区面积的同时,将更多的空间留给了动区,打造城市云端会客厅。窗外是对话世界的平台,室内则是繁华之上的静谧之地,D10天府真正意义上实现了从城市空间到私享空间过渡的礼序!

    新希望D10天府样板间实景图

    现在,D10天府售楼部人声鼎沸,全城瞩目。这张三年磨一剑的答卷,势必在中国高端住宅编年史上划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CASA LOTUS艺展中心

     

    文/饶媛媛

    (广告/预售证号:蓉预售字第51010420194023号)

     

    上一篇

    个人原因无法履职 ST银河欲罢免一董事

    下一篇

    腾讯上半年游戏营收559亿 《和平精英》贡献有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