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香港特区政府:非法示威集会对经济造成非常的负面影响

    2019-08-14 19:04

    据央视报道,香港特区政府举行跨部门记者会,介绍非法示威集会造成的影响。据机管局行政总裁林天福介绍,非法示威集会造成机场停运两日,共有979班航班取消,对香港经济打击很大。据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介绍,香港是一个国际商业中心,每年货物吞吐量为510万吨,去年客运量超过7500万人次。目前受非法示威影响,8月份游客人数首5日下跌31%,在8月份的第二个5日,这个数字按年下跌33.4%。酒店方面,入住率普遍跌破两位数,有的酒店个别入住率下跌三成到五成。目前,已经有28个国家发出不同程度的旅游提示,对香港经济造成非常负面的影响。

    上一篇

    818深析苏宁全场景战略:张近东的远见和定力

    下一篇

    979次航班取消、游客人数下跌!香港特区政府:非法示威集会对香港经济造成非常负面影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