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9点丨爱国护旗的王嘉尔被港独分子列为攻击目标;瑞幸咖啡发布上市后首份财报:净亏损6.81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4 18:58

    每经编辑 张弩

    1丨7月全国快递企业业务量52.5亿件,同比增长28.6%

    8月14日,国家邮政局公布了2019年7月邮政行业运行情况,7月份全国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完成52.5亿件,同比增长28.6%;业务收入完成608.4亿元,同比增长26.3%。 据悉,1-7月份,全国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累计完成330.1亿件,同比增长26.2%;业务收入累计完成4005.1亿元,同比增长24.1%。其中,同城业务量累计完成59.9亿件,同比下降0.3%;异地业务量累计完成262.7亿件,同比增长34.4%;国际/港澳台业务量累计完成7.5亿件,同比增长22.9%。

    2丨瑞幸咖啡发布上市后首份财报:净亏损6.81亿元

    瑞幸咖啡公布上市后首份财报,第二季度净营收9.09亿元,净亏损6.81亿元;截止第二季度末总门店数为2963家,同比增长374.8%;预计第三季度净收入将在13.5亿至14.5亿元之间。

    3丨摩根大通全球投行中国主管:科创板开市对内地和香港资本市场都将带来利好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摩根大通全球投行中国主管黄国滨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中国全行业都在拥抱新兴科技,以科技为轴,摩根大通已推翻业内依照行业划分的投行架构,改为以科技为轴的七大组别架构。黄国滨指出,科创板开市对内地资本市场和香港资本市场都将带来利好。

    4丨两公司终止科创板上市申请

    据上交所公告,上海硅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无锡祥生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止科创板上市申请。

    5丨爱国护旗的王嘉尔被港独分子列为攻击目标

    据央视新闻微博报道,网友爆料,艺人@王嘉尔 因转发了#五星红旗有14亿护旗手#微博,引起港独分子不满,不仅曝光了王嘉尔的韩国住址和香港行程,还在社交媒体上扬言计划去机场攻击他!甚至要在王嘉尔面前撕毁国旗,录下视频制造影响。警告港独分子:请立即停止暴力犯罪行为!恣意妄为必将付出沉痛代价!王嘉尔请注意安全!

    更多阅读:

    人民银行在港发行2期央票

    药明康德股东百亿级套现击败3100家公司流通市值,巨量成交开启股价压力测试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作为债权人参与法拍 精功科技获得山西泽州农商行300.3万股股权

    下一篇

    818深析苏宁全场景战略:张近东的远见和定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