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7点丨为两岸统一发声,新党党庆将提"一国两制"台湾方案;辛识平:看清祸港乱港头目的汉奸嘴脸;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盘涨504点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4 17:00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辛识平:看清祸港乱港头目的汉奸嘴脸

    新华视点14日消息,辛识平:一小撮祸港乱港头目,甘当外部势力干预香港事务的马前卒,或勾连于异国,或策划于暗室,成为香港社会的重要乱源,其行可耻、其心当诛、其罪当惩!陈方安生、黎智英、李柱铭等与一些美国政客暗通款曲,他们或是颠倒黑白,或是摇尾乞怜、奴颜卑膝,祈求“洋大人”出手施压,活脱脱一副卖国求荣的汉奸嘴脸。“主子”面授机宜,“奴才”心领神会,香港出现的一系列暴力事件,正是一些人引狼入室、煽风点火酿成的恶果。

    2丨为两岸统一发声,新党党庆将提"一国两制"台湾方案

    海外网14日消息,新党8月17日将举办创党26周年党庆大会,新党主席郁慕明当天将宣布新党版的“一国两制”台湾方案,发出支持两岸统一的声音。据“风传媒”报道,新党发言人王炳忠称,本次新党党庆将以“没有统一的声音,就没有和平繁荣的台湾”为诉求,正面表达台当局不应限缩统一的主张,台湾各界更不应避谈台湾前途何去何从的重大问题。

    3丨滴滴就“或被下架APP”回应:正在沟通推进网约车合规工作

    财经网14日报道,针对近日,上海市交通执法部门将提请通信管理部门,根据执法检查情况依法依规对“滴滴”、“美团”、“享道”、“首汽”等互联网出行平台进行处置,暂停发布、下架APP或停止互联网服务、6个月内停止联网、停机整顿处置等处罚一事,滴滴出行回应记者称正积极与主管部门沟通,持续推进网约车合规工作。

    4丨中国黑科技又双叒叕来了!全国首个交通运行评价AI上线

    新京报14日消息,除了5G自动驾驶、Al芯片、刷脸支付外,中国人工智能应用又有了新突破。近日,高德地图宣布全国首个交通运行评价AI系统上线,该系统不仅可实现交通健康扫描、拥堵时空挖掘、拥堵成因分析,还能给出科学治堵建议。

    5丨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盘涨504点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16:30收盘报7.0165,较上一交易日涨504个基点。

    更多阅读:

    安徽省贫困发生率从9.1%降至0.93%,共有441.6万贫困人口脱贫

    前7月商品房销售额超8万亿,三因素致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连续回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光明致优娟姗鲜牛乳惊艳亮相,重新定义高品质鲜奶

    下一篇

    每经小强快讯:青岛海尔生物医疗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注册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