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胡锡进:已和国豪通电话,万幸的是他没受到很严重伤害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4 09:38

    每经编辑 马原

    《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今晨在其微博发文表示,“昨天夜里我与已被送到香港一家医院的环球网记者付国豪通了电话,我先要告诉大家,非常万幸的是,他没有受到很严重的伤害。他已经完全安全了。”13日晚,环球时报旗下环球网记者付国豪在香港机场被示威者非法拘押,并遭到非人道的对待。他被暴徒绑住手脚的时候说,“我支持香港警察,你们可以打我了! ”对此,人民日报发文表示,香港机场,环球网记者付国豪遭暴徒非法拘禁与殴打,我们出离愤怒,必须强烈谴责!身陷囹圄但正气凛然的付国豪,一句“我支持香港警察”,喊出了近14亿人的心声,做出了一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应有的样子。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东风科技重组方案39问背后:是否损害中小股东利益?

    下一篇

    贵州茅台盘中报1043元 创历史新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