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百世集团Q2营收同比增30.5%仍低于市场预期 盘前跌超13%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3 21:10

    百世集团二季度营收为87.9亿元(约合12.8亿美元),同比增长30.5%。而在此之前,市场对百世此次业绩的预期为88.9亿元。

    每经记者 王星平    每经编辑 王丽娜    

    8月13日晚间,百世集团(NYSE:BEST)公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百世集团二季度营收为87.9亿元(约合12.8亿美元),同比增长30.5%。而在此之前,市场对百世此次业绩的预期为88.9亿元。

    在利润方面,二季度百世净亏损人民币2240万元(约合330万美元),与上年同期的净亏损9730万元相比减亏76.1%。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为人民币650万元(约合9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净亏损5550万元。

    业务方面,财报显示该季度百世多项业务的营业收入均获不同程度的双位数增幅。其中快递业务营收同比增长30.4%至54亿元;货运业务同比增长26.8%至13亿元;供应链管理业务增长20.1%至6亿元;商店+则同比下跌1%至7.9亿元;其它营收同比增长183.1%至6.5亿元。

    而在新业务方面,百世国际已在全球18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百世金融至6月底已为约9500辆货车提供车辆融资租赁服务。

    此外,百世预计2019财年营收在365亿元至372亿之间。不过,尽管该季度百世亏损面有所收缩,但《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也注意到,市场似乎对此次业绩表现并不买账。截至发稿,百世集团股价在盘前已跌超13%至4.23美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视频丨世警会新项目——“消防百米障碍”在天府新区展开对决

    下一篇

    全球总裁辞职,大中华区总裁4天后也辞职!汇丰人事地震,坚称“与华为无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