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盘前】美股期指跌幅收窄;京东财报超预期盘前大涨6%;大摩下调数家阿根廷银行评级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3 19:28

    图片来源:摄图网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谢欣

    市场动态

    ●美股期指盘前跌幅收窄。截至北京时间13日19时,标普500期货下跌2.25点(-0.08%)、纳指期货下跌12.5点(-0.17%)、道指期货下跌点25(-0.1%)。

    ●华尔街分析师们正在下调标普500指数成分股2019年下半年的盈利预期,标普500指数成分股的盈利可能在2019年转负。过去两周,高盛和花旗集团均下调了标普500指数成分股2019及2020年盈利预期。研究个股的分析师们也开始调降部分行业盈利预期。这些行业受全球经济和利率影响最大,包括能源,科技,金融和工业。华尔街分析师们将三季度能源行业盈利预期自7月1日预估的下降13.6%下调至下降21.8%;将科技行业盈利预期自下降6.4%下调至下降7.4%;将金融行业盈利预期自上升6.8%下调至上升4.3%;将工业行业盈利预期自上升6%下调至上升2%。

    ●美国财政部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9财年(2018年10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前10个月,美国联邦政府财政赤字达8668亿美元,同比大幅增长约27%,已超过上一财年7790亿美元的全年赤字总额。

    ●德国经济智库ZEW周二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德国8月ZEW经济景气指数报-44.1,创八年以来新低,预期-28.0,前值-24.50。此外数据还显示,德国8月ZEW经济现况指数报-13.5,预期-7.0,前值-1.1;欧元区8月ZEW经济景气指数报-43.60,预期-21.7,前值-20.30。

    ●日本工作机械工业会周二发布的数据显示,7月机床订单总额(速报值)同比减少33%,至1012.68亿日元,连续10个月下滑。其中,内需订单减少38.9%,至411.93亿日元,连续8个月减少。外需(出口订单)减少28.2%,至600.75亿日元,连续10个月减少。

    ●周一,加利福尼亚州北部地区的美国地方法院收到一起集体诉讼,指控苹果发布虚假广告,声称该公司表面上告诉消费者iCloud数据为“由苹果存储”,实则这些数据在某些情况下却是存储在由亚马逊、微软和谷歌运营的服务器上。

    关注财报

    ●斗鱼盘前发布上市后首份财报,财报显示,2019年第二季度,斗鱼营收18.7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33.2%,净利润为2320万元,去年同期为亏损2.287亿元。斗鱼二季度平均月活数为1.628亿,同比增长32.6%;平均移动月活数为5060万,同比增长42.5%。

    ●京东第二季度净营收1503亿元人民币,市场预估1473.9亿元人民币。第二季度调整后每ADS收益2.30元人民币,市场预估0.46元人民币。截至北京时间13日19时,京东盘前上涨6%。

    ●周二重点关注财报:虎牙、澳新银行集团、欢聚时代、梅西百货、京东、万国数据。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瑞信将新闻集团评级从“中性”上调为“买入”;

    ●Bryan Garnier将嘉士伯评级从“中性”上调为“买入”。

    评级下调: 

    ●高盛将网易评级从“买入”下调为“中性”;

    ●Guggenheim将卡夫亨氏评级从“中性”下调为“卖出”;

    ●摩根士丹利将BBVA(阿根廷)评级从“增持”下调为“减持”;

    ●摩根士丹利将Grupo Supervielle评级从“增持”下调为“减持”;

    ●摩根士丹利将Banco Macro评级从“增持”下调为“减持”;

    ●摩根士丹利将Grupo Financiero Galicia评级从“增持”下调为“减持”;

    ●工银国际将国泰航空评级下调至“强烈卖出”,目标价调至6港元。 

    首次开始覆盖:

    ●花旗首次开始覆盖斗鱼,给予“买入”评级。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上证50ETF期权持仓量再创历史新高

    下一篇

    为暴徒帮凶,无良港媒将被扫进历史的垃圾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