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香港机场离港口已全部关闭,当日航班再次取消

    环球时报 2019-08-13 17:04

    环球时报消息,继12日大批非法示威者涌入香港机场,导致机场运作严重受阻后,13日下午再次有不少非法示威者进入香港机场候机楼。13日下午14:50左右,香港机场的工作人员告诉环球时报-环球网赴香港特派记者说,机场的离港口已经全部关闭。13日下午16:50左右,香港机场的工作人员告诉《环球时报》记者,机场的安检口已经全部关闭,旅客暂时无法登机。13日下午5时20分左右,香港国际机场广播称,取消当日所有航班。

    上一篇

    每经小强快讯:8-2-1 会计师事务所关于青岛海尔生物医疗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第一轮审核问询函的回复(2019年一季报财务数据更新版)

    下一篇

    视频 | 富贵鸟负债至少42.29亿元!一代“鞋王”倒下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