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7点丨无良港媒追问林郑月娥表现令人震惊:“林太,你什么时候会死?”;张艺兴与三星解约:模糊中国领土主权不能容忍;中科协原常委陈刚被逮捕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3 16:59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华为或年底推出搭载鸿蒙操作系统的手机

    21世纪经济报道消息,记者13日从接近华为人士处获悉,华为可能会在今年底推出搭载鸿蒙系统的中低端智能手机。目前来看,刚刚发布的鸿蒙系统首先用在了荣耀智慧屏上,第一批搭载鸿蒙的主要是手机外的智能设备,比如手表、大屏。

    2丨最高检依法对中国科协原书记处书记陈刚决定逮捕

    最高检微信公众号13日消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原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常委陈刚涉嫌受贿一案,由国家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陈刚作出逮捕决定。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3丨张艺兴与三星解约:模糊中国领土主权不能容忍

    8月13日下午,张艺兴工作室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宣布张艺兴方与三星解约。声明中称,经自查及严肃沟通张艺兴方所有代言品牌,在张艺兴现有代言的所有品牌中,三星电子全球官网迄今仍存在着国家定义不清的情况。其模糊中国主权领土完整的行为已经严重伤害了中国同胞的民族感情,对此强烈谴责,且坚决不能容忍。

    4丨无良港媒追问林郑月娥表现令人震惊:“林太,你什么时候会死?”

    人民日报微博消息,8月13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举行媒体见面会,过程中,现场记者多次打断林郑月娥讲话并大声喧哗。林郑离场时,嘈杂的追问声中一名记者喊道:“林太,很多市民都在问你,你什么时候会死?”表现令人震惊。很多网民留言,批评记者粗鲁无礼。

    5丨电影《哪吒》票房超过《红海行动》暂列中国电影票房榜第四

    猫眼票房数据显示,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超过《红海行动》的36.50862亿,截止8月13日17点,累计票房为36.54亿元,暂列中国电影票房榜第四。

    更多阅读:

    来了,它来了!电视领域华为“跑步入场”胜算几何?

    沪指失守2800点创业板指回调1%,黄金板块持续走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因通过登记住所或经营场所无法联系 智付支付等两家支付机构被列入异常经营名录

    下一篇

    每经小强快讯:8-2-3 会计师事务所关于青岛海尔生物医疗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第三轮审核问询函的回复(2019年一季报财务数据更新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