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5点丨长江、恒基、新鸿基等香港龙头地产商谴责暴力行为;吴谢宇承认弑母并交代作案过程;上海出台新一轮服务业扩大开放若干措施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3 15:00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三大指数震荡下行,黄金股逆市拉升

    8月13日(周二),A股跳空低开,随后低位震荡。行业方面,黄金、珠宝、有色、机场、港口逆市上涨;券商、保险、多元金融跌幅居前,稀土永磁、5G概念盘中表现活跃。临近午盘,深圳机场涨停,午后黄金股大幅拉升。恒指盘中跌幅一度扩大至2%,创1月以来新低。

    2丨香港龙头地产商发声:谴责暴力行为加大香港经济下行风险

    香港地产建设商会今日(13日)在报章刊登联署声明,谴责近日不断升级恶化的暴力行为和破坏事件,称其严重侵蚀香港法治核心价值,不断加大本港经济下行风险。声明联署的包括长江、恒基、新鸿基、信和、会德丰、华懋等共41家地产商。目前香港地产建设商会的副会长包括李嘉诚、李兆基、胡应湘、吴光正、陈启宗等香港商界大佬。

    3丨吴谢宇承认弑母并交代作案过程:与母亲生活得很辛苦,犯案后曾想自杀

    封面新闻13日消息,北大弑母案嫌犯吴谢宇,已由福州市检察院审查起诉,涉及故意杀人、诈骗、买卖身份证件三项罪名。他曾透露觉得自己与母亲生活得很辛苦,本来想在犯案后自杀,但最终由于目睹其母亲最后的死亡状态,心生恐惧,放弃结束自己生命的念头。

    4丨网易考拉启动新一轮融资官方对阿里收购传闻不予置评

    8月13日,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从匿名投资人士处了解到,网易考拉正在进行融资,接触方可能包括了阿里巴巴、拼多多等电商平台。“现在来看,还没有完全敲定的对象。”此前,在雪球社区,有用户发帖称“网易考拉将作价20亿美金卖给阿里巴巴。”对于这一消息,网易和阿里巴巴官方在接受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采访时,均表示不予置评。

    5丨国际黄金上破1520美元关口续创2013年4月以来新高

    国际黄金上破1520美元关口,续创2013年4月12日以来新高,日内涨幅达0.6%。

    6丨沪出台新一轮服务业扩大开放若干措施

    上海发布13日消息,在今天举行的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副市长许昆林介绍了最新出台的《上海市新一轮服务业扩大开放若干措施》。《若干措施》的出台,将有助于全面推进上海国际贸易中心建设,有助于持续优化本市营商环境,有助于不断深化自贸试验区改革。

    更多阅读:

    香港机场瘫痪,深圳机场涨停!80万人生计受影响,今天下午或再有非法集会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利奇马”肆虐,9省市近九百万人受灾!强降雨过后,农业生产怎么恢复?

    下一篇

    上交所彭义刚:科创板不局限于6大战略新兴行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