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1点丨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观影人次破亿;深圳机场早盘逼近涨停,白云机场大涨;江苏省高院:不安排年假单位赔3倍工资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3 10:57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哪吒之魔童降世》观影人次突破1亿

    据猫眼电影官方微博:上映第19天,《哪吒之魔童降世》观影人次突破1亿大关。《哪吒之魔童降世》是有数据统计以来,继《战狼2》《流浪地球》后的第三部观影人次破亿的电影,也是首部观影人次破亿的动画电影。

    2丨国泰航空股价大跌,19天市值蒸发逾百亿

    国泰航空股价8月12日大跌4.85%后,13日开盘继续单边下挫。截至发稿时,国泰航空股价创9年半新低,报9.31港元,跌幅5%。中国新闻网梳理发现,国泰航空自7月18日开始至今,股价呈现单边下跌走势。截至发稿时,19个交易日累计跌幅24%,市值蒸发约116亿港元。

    3丨深圳机场逼近涨停,白云机场涨逾3%

    深圳机场早盘高开高走,最高报10.38元/股,逼近涨停,成交额超4亿元。白云机场涨超3.5%。

    4丨商务部:前7个月全国实际使用外资5331.4亿元,同比增长7.3%

    据商务部消息,2019年1-7月,全国新设立外商投资企业24050家,实际使用外资金额5331.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3%(折788亿美元,同比增长3.6%)。7月当月实际使用外资548.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8.7%(折80.7亿美元,同比增长4.1%)。

    5丨江苏省高院出台意见:不安排年假单位赔3倍工资

    中新网记者12日从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获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等相关规定,该院出台审理带薪年休假纠纷若干问题的指导意见。指导意见明确,用人单位未安排年休假,劳动者主张按其日工资收入300%支付未休年休假工资报酬的,法院将予以支持。如用人单位与劳动者对未休年休假工资报酬计算标准有约定的,从其约定,但该约定不应低于日工资收入。

    更多阅读:

    3年烧光4个亿!新赛季刚开踢,这位浙江商人的英超梦已经结束了

    明年赴美上市?奈雪的茶:短期内无上市打算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哪吒之魔童降世》观影人次突破1亿

    下一篇

    52家公司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逾一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