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封价值万亿的邀请函:新流量时代 社区商业重构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2 20:43

    8月15日下午,每日经济新闻将邀请行业专家、业界精英、投资机构等,围绕社区商业发展的最新形势,聚焦社区O2O、私域流量的崛起、社区商业的社交运营以及社区供应链等,探索未来社区商业的无限可能。

    每经编辑 王丽娜

    今年上半年,“买菜热”是让零售从业者和关注零售市场的投资人都无法错过的话题。归根结底,这是一门以生鲜品类为突破口,聚焦社区居民日常生活消费需求的生意。这也似乎预示着,社区商业的风口再次袭来。

    近年来,不论是商超、便利店、生鲜连锁,社区团购或是到家O2O,每一个领域都有巨头玩家盘踞,同时也都不断有新入局者发起挑战。他们争锋斗艳,但无论线上线下、都离不开对社区商业流量入口制高点的争夺。

    社区商业的前景无疑是广阔的,相关统计预测,2020年我国的社区服务市场规模可达到13.5万亿元。

    面对广阔的市场机遇以及消费升级带来的环境利好,老牌的社区商企如何创新、变革?新兴的玩家创业如何与巨头共舞?未来社区还有哪些可持续的商业机会和空间?

    8月15日下午,每日经济新闻将邀请行业专家、业界精英、投资机构等,围绕社区商业发展的最新形势,聚焦社区O2O、私域流量的崛起、社区商业的社交运营以及社区供应链等,探索未来社区商业的无限可能。

    本场沙龙已确认出席嘉宾包括(排名不分先后):

    首都经贸大学教授陈立平

    征和惠通管理合伙人王澍

    苏宁小店(北京)总经理宋锐

    阿里本地生活新零售华中区域负责人杨宏

    食享会联合创始人刘晨

    鲜生活CFO仇国勋

    本来鲜副总经理曾强

    中通快递集团旗下中快传媒华北运营总监王锦华 

    天风证券商贸零售分析师马松

    兴盛优选相关负责人

    每日一淘相关负责人

    持续更新ing...

    大咖就位!现开放观众报名(限前20名,报名请注明单位+职务),受邀观众请以确认短信为准。

    新流量时代·社区商业重构——2019“未来商业”创新创投系列沙龙期待您的光临!

    报名通道: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TCL集团:上半年净利20.92亿元 同比增长31.93%

    下一篇

    年入不到10亿却欠下400亿巨债,申报3项吉尼斯的形象工程,挽不回这个国家级贫困县丢失的面子和“里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