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盘前】道指期货盘前下挫近200点;10年期美债收益率进一步大跌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2 19:38

    图片来源:摄图网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谢欣

    市场动态

    ●周一盘前美股三大指数期货走低。截至北京时间19时,标普500期货下跌22点(-0.75%)、纳指期货下跌62.25点(-0.81%%)、道指期货下跌197点(-0.75%)。德意志银行盘前跌逾4%,一位高管此前表示,德银在恢复IPO业务方面面临重重困难。

    ●美债收益率在北京时间本周一大跌,北京时间12日17时左右,10年期美债收益率下跌至1.6864%,30年期美债收益率则跌至2.2043%。其中10年期美债收益率与1个月期、3个月期和6个月期美债收益率均呈“倒挂”状态。

    ●野村证券量化团队分析师Masanari Takada上周五就预计,如果历史可以参考的话,那么美股将在本周三(8月14日)左右见顶。Takada指出,若分析自1994年起美股标指的走势,估计股市反弹浪可能在周三(8月14日)见顶,也就是俗称“恐慌指数”的VIX指数首次飙升后的6个交易日。

    ●摩根士丹利驻伦敦的全球外汇策略主管Hans Redeker表示:“美元的强劲走势可能将全球经济推入更困难的境地,并加大衰退的风险。强势美元正在增加外国公司的债务成本,这些公司目前已经拥有数万亿美元债务,侵蚀美国跨国公司的利润,如可口可乐公司、卡特彼勒和波音等美国制造商。”

    ●高盛在周日的一份报告中将美国四季度经济增长预期下调20个基点,至1.8%,因担忧全球贸易冲突对经济增长的影响将超过其此前的预期。该行在其三位经济学家撰写的报告中表示:“总的来说,我们提高了贸易冲突对经济增长影响的估计。”

    ●法国巴黎银行上周五将英国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从40%提高到50%,指出英国的政治环境不稳定,时间表也很紧张。英国将于10月31日脱离欧盟,但英国“脱欧”局势的不断发展已经对英国经济产生了巨大影响,英国经济在第二季度意外萎缩,这是2012年以来的首次。

    ●韩国关税厅(海关)周一发布的数据显示,8月前10天出口同比减少22.1%,至115亿美元。从出口项目来看,半导体、石油制品、乘用车分别减少34.2%、26.3%、6%,无线通信设备和家电分别增加41.6%和25.6%。从出口地区来看,对华出口减少28.3%,对日出口减少32.3%,对越南、美国、欧盟的出口分别减少1.6%、19.5%和18.7%。

    关注财报

    ●周一重点关注财报:唯品会、哥伦比亚国家石油、腾讯音乐。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将Corteva评级从“与行业持平”上调为“优于大盘”。

    评级下调: 

    ●德银将道明证券评级从“买入”下调为“持有”,目标价从58美元下调至47美元;

    ●Guggenheim将卡夫亨氏评级从“中性”下调为“卖出”。

    重申评级,但目标价变化:

    ●瑞信重申Yelp“优于大盘”评级,目标价从45美元上调至46美元;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重申Yelp“优于大盘”评级,目标价从42美元上调至44美元;

    ●MKM Partners 重申动视暴雪“中兴”评级,目标价从45美元上调至47美元;

    ●摩根士丹利重申动视暴雪“增持”评级,目标价从55美元上调至57美元;

    ●瑞银重申动视暴雪“买入”评级,目标价从52美元上调至56美元;

    ●派杰重申动视暴雪“增持”评级,目标价从52美元上调至55美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保利地产:上半年净利99.55亿元,同比增53.28%

    下一篇

    格力电器:珠海国资委原则同意本次国有股权转让项目公开征集受让方方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