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8点丨国泰航空行政总裁:员工支持、参与非法示威或被解雇;香港警方8月9日以来共拘捕149人;中国7月M2同比增8.1%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2 17:59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国泰航空行政总裁发内部邮件,称对不合法活动“零容忍”

    据21世纪经济报道消息,国泰航空行政总裁何杲8月12日给员工发出内部邮件表示,集团对不合法活动“零容忍”,如果员工支持或参与非法示威,将会接受纪律处分,其中可能包括终止雇用。何杲在信中提到,员工在工作时间外的行为和言论都会对公司有显著影响,公司相关政策表明,员工不应发表可能损害公司声誉或侵犯同事私隐的言论;早前有员工透露机密商业资料,违反行为守则,行为不可接受。何杲指出,12日在香港国际机场举行的示威并未得到官方批准,被视为非法示威,重申国泰员工切勿支持或参与相关示威。

    2丨香港警方:暴徒行为变本加厉 8月9日至12日总计拘捕149人

    据央视新闻报道,香港警方今天(12日)下午在湾仔警察总部召开记者会。警方表示近期有组织暴力行为不断升级,暴徒行为变本加厉。暴徒胡作非为,目无法纪,骚扰全港,威胁市民。从8月9日到12日,警方总计拘捕149人,包括111名男性和38名女性,年龄在15至53岁之间,涉及非法集会、袭警、阻碍公务、藏有攻击性武器等。其中,在11日晚铜锣湾拘捕行动中,总计拘捕15人,在他们身上搜出弹弓、钢珠、镭射枪等物。

    3丨中国7月M2同比增长8.1%,新增人民币贷款1.06万亿

    中国7月货币供应量M2同比增长8.1%,预估为8.4%,前值为8.5%。 中国7月新增人民币贷款1.06万亿元,预估为1.27万亿元,前值为1.66万亿元。 中国7月社会融资规模1.01万亿元,预估为1.625万亿元,前值为2.263万亿元。

    4丨银保监会:上半年商业银行净利润1.13万亿元同比增长6.5%

    银保监会数据显示,2019年二季度末,我国银行业金融机构本外币资产281.58万亿元,同比增长8.2%;商业银行不良贷款率1.81%,较上季末增加0.01个百分点;商业银行累计实现净利润1.13万亿元,同比增长6.5%。

    5丨北向资金连续三日净流入 平安银行今获12.76亿元净买入

    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22.4亿元,为连续三日净流入,个股方面,平安银行获净买入12.76亿元,贵州茅台获净买入5.89亿元,五粮液获净买入4.2亿元。

    更多阅读:

    火晶柿子搜索量突增2127%!《长安十二时辰》完结,

    ETC竟然装到报废车上,70亿终端市场供不应求了吗?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香港警方:暴徒行为变本加厉,8月9至12日共拘捕149人

    下一篇

    视频丨王者荣耀首个世冠冠军诞生 冠军奖金1344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