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6点丨重庆保时捷女车主丈夫被免职并接受调查;国办:加快研究建立违法严惩制度、惩罚性赔偿和巨额罚款制度;CK致歉:完全尊重和支持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2 15:59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重庆保时捷女车主丈夫被免去派出所所长职务

    8月12日,重庆市公安局渝北区分局发布关于对渝北保时捷女车主李月及其丈夫童小华调查处理有关情况的通报:8月1日,渝北区公安分局党委依规对童小华作出停止执行职务、接受组织调查的决定。调查发现,童小华在担任渝北区公安分局石船派出所所长期间涉嫌其他违纪问题,经渝北区公安分局党委研究决定,免去其所长职务,对其立案调查。

    2丨国办:加快研究建立违法严惩制度、惩罚性赔偿和巨额罚款制度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重点任务分工方案》。《方案》中提出对重点领域进行重点监管,具体措施包括:加快研究建立违法严惩制度、惩罚性赔偿和巨额罚款制度、内部举报人奖励制度等,提高重点监管效能,让严重违法者付出高昂成本;2019年11月底前组织开展危险化学品质量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建立疫苗生产企业巡查检查制度,实施对全部在产疫苗生产企业全覆盖检查,推行向疫苗生产企业派驻检查员制度等。

    3丨“利奇马”保险理赔最新进展:浙江各财险公司报损已超10亿

    据证券时报e公司12日报道,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官微消息,截至8月10日16时,浙江省(不含宁波)各财险公司共接到因台风“利奇马”造成损失的各类报案30768件,报损10.65亿元。其中,机动车辆保险接报案27466件,报损6.04亿元;企财险、工程险、责任险等非车险共接报案2213件,报损3.52亿元。已决案件1504件,已决赔款228.66万元。

    4丨将香港列为国家?CK:深表歉意 将修正并再次检查描述准确性

    @CALVINKLEIN12日下午通过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对于CALVINKLEIN美国网站内语言/国家分类选项造成误解,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将会即时修正并再次检查所有与中国领土描述相关的信息的准确性。我们也重申CALVINKLEIN完全尊重和支持中国主权和领土的完整。在此感谢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据悉,早前有网友发现CK美国官网将香港列为国家。

    5丨云南省长谈整治旅游乱象:在全省推进“30天无理由退货”

    据中新网报道,“新中国成立70周年省区市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12日举行,就云南旅游业的相关问题,云南省长阮成发表示,云南省下大力重拳整治旅游市场秩序,从2017年4月以来,已经累计查处涉旅案件3755件。他进一步表示,云南16个州市、15个机场、重点旅游县都有政府建的游客购物退货受理中心,实行“30天无理由退货”,只要确认在云南购买,不放心就能退。

    更多阅读:

    一大衰退指标“亮红灯”仍持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刚刚,重庆保时捷女车主事件,通报来了!丈夫被免去派出所所长职务

    下一篇

    知乎完成约4.5亿美元F轮融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