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5点丨香港警方水炮车首次亮相;纪梵希就印花T恤错误道歉:坚决拥护一个中国原则;重庆将大力推广普通话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2 14:57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三大股指齐涨,茅台再上1000元

    8月12日(周一),三大股指震荡上行,午后涨幅扩大,沪指重回2800点。板块多数飘红,华为、白酒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有色、稀土板块领跌。贵州茅台今日收涨1018元,大涨5.9%,中信证券上调目标价至1200元。科创板个股多数飘绿,微芯生物开盘涨超500%创纪录,收涨366%。

    2丨纪梵希就印花T恤错误道歉:坚决拥护一个中国原则

    据纪梵希官方微博12日消息,关于今日引起部分网友讨论的海外市场纪梵希印花T恤中的错误而引发大家的关注,对此纪梵希深表歉意。对于任何的人为疏忽与错误,纪梵希一定立即纠正并引以为戒。纪梵希品牌一贯尊重中国主权,坚决拥护一个中国原则,坚定不移。

    3丨香港警方水炮车首次亮相 可喷射不同射程及多种液体

    据中新网,12日,香港警方警察机动部队总部,首次展示人群管理特别用途车,即“水炮车”。车辆设有一个水箱和催泪溶液储存装置,顶部配有两支喷水装置。水炮车包括不同射程,喷洒或喷射水柱,还能喷射催泪水剂和颜料水等。车身前挡板及窗户,均覆盖防护网,车前底盘配防撞设施,整个车身密封性极佳。

    4丨重庆将大力推广普通话:党政机关干部带头,动员广大市民监督

    重庆日报12日消息,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为进一步提升市民素质,改善营商环境,提高对外开放水平,展示重庆开放包容的良好形象,打造“近悦远来”的美好城市,市文明委近日印发了《全市大力推广使用普通话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党政机关干部职工、公共服务行业从业人员、新闻媒体和教育系统等推广使用普通话,并动员广大市民对不按规定使用普通话的情况开展监督。

    5丨老牌乳企菊乐股份重启IPO 川内业务占比98%

    每日经济新闻12日报道,时隔1年多,川内老牌乳企四川菊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重启IPO征程。近日,菊乐股份再度披露招股书申报稿,拟登陆深交所。作为一家区域乳业,菊乐股份的区域特征较为明显:公司主要销售区域过于集中于四川省内,98%以上的营收都来自于该地区;去年以“酸乐奶”为代表的含乳饮料销售占其全部营收比例超七成。目前,菊乐股份正在向重庆、西藏等省外市场扩张。“我们向外扩张,仍在按计划进行。”菊乐股份相关人士告诉记者。

    更多阅读:

    受伤香港警员对暴徒喊话:我们香港警察绝对会果断执法!

    微芯生物5倍涨幅开盘套了一批人,“学习效应”助力资金套现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范思哲之后,蔻驰又将港澳台列为“国家”!人民日报:光道歉有用吗?

    下一篇

    小区坠窗砸死5岁男童,业主租户共赔200万!深圳人大代表关注发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