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奇瑞名下38辆汽车将被拍卖 起拍价18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2 11:20

    每经记者 裴健如    每经编辑 段思瑶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李星 摄(资料图)

    启信宝数据显示,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瑞汽车)日前新增一项司法拍卖信息。自8月26日10时至8月27日10时,奇瑞汽车名下的38辆汽车将被拍卖,起拍价为18万元,处置法院为泰安市泰山区人民法院。

    资料显示,奇瑞汽车成立于1997年1月8日,法定代表人为奇瑞汽车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注册资本44.569亿元。

    目前,奇瑞汽车内部正在进行多个变动。此前,奇瑞汽车旗下奇瑞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已更名为“奇瑞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市场主体由“其他有限责任公司”变更为“其他股份有限公司”。

    更名背后,是奇瑞新能源正在谋求独立上市。“此次更名正是在为上市做准备。”在2019款小蚂蚁上市发布会上,奇瑞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奇瑞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天保表示。

    有消息称,奇瑞新能源或将于今年第四季度登陆科创板,在上市之前或引入多家战略投资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台风“利奇马”已致浙江39人死亡,9人失联

    下一篇

    刘雯终止与Coach品牌代言合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