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6点丨香港福建社团誓师:坚决向暴力说不;台风“利奇马”致浙江死亡人数升至32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1 15:58

    每经编辑 马原

    1丨香港机管局董事盛智文:国泰航空停飞暴动机长解雇不当行为员工符合业界惯例

    央视新闻11日消息,香港机场管理局董事盛智文指出,香港国泰航空员工恶意泄露航班旅客信息“违背职业操守”。飞行员因参与暴力事件被停飞或者被解雇——这也是航空界的惯例。“安全对于每家航空公司都至关重要,(国泰航空的)飞行员不能卷入情绪化的(暴力)事件,这非常严重。”盛智文称。

    2丨台风“利奇马”致浙江死亡人数升至32人

    央视新闻11日消息,截至今日13:30,因台风,浙江共32人死亡,16人失联。具体如下:永嘉县岩坦镇山早村,23死9失联;乐清市,6死;临安区岛石镇银坑村,3死4失联;临海市东塍镇王加山村,3失联。

    3丨香港福建社团誓师:坚决向暴力说不 汇聚正能量 捍卫“一国两制”

    央视新闻11日消息,香港福建社团联会10日下午举行誓师大会,245个团体的代表共同发出“止暴制乱,反独保家”的铿锵誓言。主办方表示,2个月来,暴徒四处破坏,让香港经济受到沉重打击,目前最重要的是止暴制乱,恢复秩序,还广大香港市民一个安定平静的香港。支持特首、支持警察是当前稳定香港局势的关键,全港市民要一起向暴徒和乱港势力说不。荣誉主席吴良好表示,“今天举行誓师大会,就是要发出爱国爱港力量的怒吼,勇于对暴力说不,以汇聚强大正能量,维护国家主权安全,捍卫‘一国两制’,保护我们的家园。”

    4丨上海85%竞争性国企制定激励推进方案

    新华网11日消息,上海市国资委近日表示,目前上海的市属竞争性国企中,已有85%的企业集团制定了激励推进方案,形成了“一企一方案”的路线图。上海市国资委主任白廷辉表示:“下一步,上海市国资委将结合区域性国资国企综合改革试验,营造良好政策环境,加快构建长效激励约束机制,实现国有资本的保值增值,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5丨今年以来新三板挂牌公司成交金额接近500亿元

    新华网11日消息,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披露数据,截至9日,今年新三板挂牌公司累计成交金额达494.99亿元。截至8月9日,新三板挂牌公司总计9507家。

    更多阅读:

    “利奇马”将袭山东,寿光蔬菜大棚再临考验

    重庆警方破获一跨境网络贩枪案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香港福建社团誓师:坚决向暴力说不 汇聚正能量 捍卫“一国两制”

    下一篇

    “利奇马”来袭 浙江多家上市公司回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